(╭☞•́ω•̀)╭☞

【影日】雨中心情——(无曲填词,有哼唱)(取名废参上)

https://vdisk.weibo.com/s/uiVo-3xopLcYq

(第一段哼唱)

昨天看到大大们写的影日的文章里都会用到雨这个设定,联想了一下场景,态度依旧不够好的影山,拙劣的伪装之后的关心和温柔,撑着伞等待的影山,这都是日向眼中的影山,我以第一人称,日向的视角渣了这个歌词,没有曲子,只有哼唱_(:з」∠)_感觉略别扭【可能会有点音调会不自觉的带点一些歌曲的音调。。。= =。。将就着听吧_(:з」∠)_。。。。(*/ω\*)】

【日向视角】

雨在淅沥淅沥地下,

心跳扑通扑通地不太寻常,

看着你的脸庞,

不屑一顾如往常。


你伸出手把我拉到你身边,

看着我淋湿的衣服和头发,

冷冷的眼神,

不匹配的温柔。


一直走,往那个路口,

不说话,只剩呼吸游走,

没有那种夸张的默契,

除了这个好像无话可说。


我应该是喜欢你的,

可能也是我的胡思乱想,

不敢睁眼看你的表情,

只要不停不歇地说话。


我想你也是喜欢我的,

允许我大胆地猜测,

你的嘲笑和包容,

是你给我的独特。


你伸出手把我头发拨耳后,

开口的嫌弃一如往常,

呆呆看着你假装张狂,

我的笑容发亮。


一直走,往那个路口,

想说话,只剩暧昧游走,

没有那种夸张的默契,

除了这个还有爱情的借口。


我应该是喜欢你的,

不是我的胡思乱想,

笑着看你的表情,

还是不停不歇地说话。


我想你也是喜欢我的,

我已经确定了,

你的嘲笑和包容,

是你给我独有的温柔。


我应该是喜欢你的,

不是我的胡思乱想,

笑着看你的表情,

还是不停不歇地说话。


我想你也是喜欢我的,

我已经确定了,

你的嘲笑和包容,

是你给我独有的温柔。


2014-09-28 热度(3)
评论
热度(3)

© 索(?)索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