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

御泽の日常---NO.5

5.情侣要用约会刷好感度

泽村荣纯毕业了。

御幸依旧是他的前辈。


可恶,明明已经大学了,还要被混蛋压一头,荣纯觉得淡淡的不爽。

正在反省自己是不是跳进了狼窝的荣纯咬唇愤懑。


前几天,御幸给荣纯打了个电话,约荣纯出来过假期。

“响一声就接了,你不会守着手机等我打电话给你吧www”

“才没有!正好拿出手机而已,不要自恋了!御幸一也!”

“好好好,我自恋,你也恋,我们一起恋w”

“......你脸皮真的好厚。”

“哈哈,多谢夸奖~”

“......说正事,你打电话做什么?”

“我们约会吧。”

“......不要开玩笑,记得吃药。”

“明天正好是周末,经常的约会能促进情侣亲密度,而且,周末不出门,你不会变成懒猪么,荣纯同学~”

“......我拒绝。”

“明天上午9点,你学校门口,见不到人,我直接上你宿舍堵人。”

“......”

“哎呀,是不是被我的男友力感动得说不出话了,记得早起,我亲爱的,荣纯~”低沉的尾音成功的让荣纯的耳朵小小酥麻了一下,忘记了反驳。

“......闭嘴,晚安!”

火速挂电话,闭眼睡觉。

所以说帅哥什么的都是该活埋的生物。

所以晚上做梦失眠了都是御幸的错!


第二天,荣纯顶着两个黑眼圈去门口找那个害他失眠的罪魁祸首。

“......早上好。”

“早上好,没想到你这么准时,还想着去你宿舍找你呢~”

“......”不要带着一脸遗憾的表情说这个话好么。

“走吧~”


“......御幸......”

“怎么了。”

“为什么我们会到这里......”

目前两个人在的地方是情侣约会圣地,随处可见成双成对,亲亲密密。


“刷情侣好感度,自从你上了其他学校,感觉你都不怎么黏着我了,有点寂寞呢。”

”......“一个礼拜前我见面的是鬼么。

”都不叫我一也了,好伤心。“

”......“逼着我叫了N遍一也的那个人也是鬼么。

”好久没接吻了,好失落。“

”......“刚刚偷吻的那个人是叫御幸一也对吧。

”再不见面,你都要把我放置PLAY了~“

”......“对不起,昨晚我在梦里见过你了。

”所以,今天我们就好好的约会吧~“

”不要逼我揍你......“


事实证明,御幸对于约会也不是特别了解的。

虽然磕磕绊绊,但是两人也结束了一天的好感度约会。

期间,御幸偷吻X4

壁咚X2

牵手X6

调戏X3

......


荣纯炸毛多次却没有抗拒,毕竟感觉也不是太坏。

就说口嫌体正直是恋爱通病。


送御幸到车站,御幸在荣纯耳边说了几句话,把荣纯弄的脸爆红。


同居什么的,我才没有想过!

爆红的荣纯捂脸甩头,这个混蛋!!




2015-03-28 热度(51)
评论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索(?)索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