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

影日の日常---NO.6

6.首选方法

大学初始,日向刚刚好达到170的不尴不尬的身高,这里面还有四舍五入的水分。

而影山已经超过了185,每次日向和影山见面都需要抬头对视,所以每次见面的第一句话就是:

影山,把你的腿锯一点给我,这样我就不用和皮卡丘合体了。

影山摸了一下日向的额头,确定日向没有烧成异次元。

“你不用长太高。”
“!你们这种大高个是不会理解矮的痛苦的!”
“你长那么高,我就抱不起来了,呆子。”
“谁要你抱!”
“明明昨天还抱过。”
影山强行地把昨天晚上酱酱酿酿的记忆重新从日向的脑子里抽拉出来,结果就是日向羞愤地把包砸向影山。

“闭嘴!影山大笨蛋!”
“呆子!你包里面装的是什么!怎么这么重!!”
“专门用来砸你的砖头!色狼!禽兽!大灰狼!”
“......”
你还记得我是你的男票么。

那是什么东西,可以增高吗?

可以,抱起来就高了。


影山一手提着据说装了砖头的挎包,一手扛着不肯罢休的日向,远远看上去有一种杀人灭口的画面感。

其实某种意义上真相了,影山想让日向闭嘴安静。

办法是什么呢。

让他累得说不了话就可以了。

#为何小攻让小受闭嘴的首选方法永远是哔#

影山答:我怎么知道?!


借口。
大大的借口!

日向被影山翻来覆去这样这样那样那样,最后累哭了,影山满足了,日向哭累了,睡觉了,影山满足了,也睡觉了。


所以到底为什么小攻让小受闭嘴首选方法就是哔呢......

月岛表示就是自己想哔了而已。

山口默默地捂脸逃避着现实。

2015-04-01 热度(26)
评论
热度(26)

© 索(?)索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