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

影日の日常---NO.8

【今天的晚饭是猪蹄和鸡爪♥w♥】


8.呆子,摸头杀是我用的!

还在高中的时候,日向的头就遭影山多次袭击。

感谢上帝,没有变成秃子。

没谈恋爱的时候,影山摸头的行为被日向称为鸡爪杀。

谈恋爱之后,鸡爪杀就变萌萌哒。

影山比日向高,所以百分之百的摸头都是影山对日向,每次日向只能憋红了脸被影山摸头。

估计是气的。

我矮我气愤。

......

现在,身高差依旧很凶残的两位,摸头的一方还是影山。

论身高的美呆了的优势——摸头。

影山一直觉得日向的头发超级好摸,软呼呼,暖洋洋~爱不释手~

“影山......”
“嗯?”
“我也要摸......”
“......”

看着日向不满的脸色,影山嘟哝了几下,干脆地蹲了下来。

“来摸,不能太久,会腿麻。”
“欸?!”

日向轻轻地摸了上去。

轻柔的触感让影山的脸慢慢变红。

就说我自己摸就好了!!

太考验忍耐力了!

影山的身体轻颤,日向想是不是蹲太久了。

刚探头去看,就被影山拽住衣领,吻了上去。

!!混蛋!!

偷袭!!

影山如愿地把日向也变成了番茄,满意地舔了舔嘴唇~

“日向......”
“......”
“我...错了.....就是没忍住......”
“......”
“喂!”
“再见!!”


看着日向暴走的背影,影山挠了挠头,想着,明天洗香喷喷给他摸头发好了。

2015-04-03 热度(30) 评论(2)
评论(2)
热度(30)

© 索(?)索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