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

凛遥の日常---NO.4

【今天复习了好想告诉你,又是一次不一样的感动,想着写一次不完美的告白,一次有些狼狈的告白,告白不论成功与否,都是自己踏出去的一步。】
4.告白

“呐,遥,那个时候。”
“什么。”
“为什么你直接就答应了我的告白。”
“......”
凛见遥突然沉默下来,还是凑了过去。
“遥?”
遥走到洗衣机旁,点着按钮,准备洗衣服,没有打算回答凛的疑问,与其说不想不如说是不知道怎样回答。

到底是为什么呢。
遥在心里问自己。
从来没想过这个问题。

只记得那个时候凛是从鲛柄直接跑到岩鹫,冲到游泳部拉过刚刚出水的遥就跑了出去留下一干人面面相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跑到那棵回忆中的樱花树下,两个人都气喘吁吁,缓了好一会儿,遥疑惑地看向凛。

“凛...为什么带我来这。”
“......”
“凛!”
“遥,和我在一起吧。”
凛突然冒出了这一句话,直击主题。

“......!”
“我可以给你考虑的时间,不要让我等太久,再跑一次很累啊。”
望着眼前头发微乱但表情鲜活的人,遥的心不受控制地开始加速。

“好。”
欸?

凛拥住遥,紧紧地。

“你知道么,我并没有准备什么,只是突然想到,如果是你,那我们就在一起吧,一起游泳,一起生活,一起笑,一起哭,我想象了一下,真的很好,所以我来了,只想把我告诉你,一个畅想有你的未来的我。”

“凛....”
“嗯?”
“我没有穿鞋......”

凛这才意识到遥现在的状况,还穿着泳裤,没有穿鞋,湿漉漉的就被自己拉过来了。

凛连忙脱下外套给遥披上,然后微蹲。
“遥,上来吧,我背你回游泳部。”

遥犹豫了一下趴上了凛的背。
唔,比自己的宽一点点。

凛托住遥的腿,稳定之后发现一个严重的问题。

遥抱着他的脖子,呼吸近在耳边。

凛紧了紧喉咙,背着遥慢慢地向游泳部走去。

......

“感觉没什么好犹豫的。”
遥突然说了一句。
凛愣了一下才联想到自己刚刚的问话。
一个称得上明媚的笑容突然绽放在凛的脸上。

一个仓促的告白,一个直接的回应,走到了现在。

一辈子?有的只是不断实现的未来。

2015-04-08 热度(10)
评论
热度(10)

© 索(?)索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