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

误会and告白【月山】

很糟糕。

月岛火大地不行,难得一次大步大步地走,不管后头跟着的山口。

--阿月!等一下!阿月!--

月岛没有停下脚步,对呼喊置若罔闻。

山口也着急,只是月岛这样没由来的发脾气让山口也有点不爽快了,虽然不会让月岛发现。

--阿月!停下!给我停下!--

今天真是见鬼了,山口居然用上了这样的语气。

月岛冷淡地想着。

果然是这样。

停下脚步的人没有及时告知追上的人,以至于山口撞上了月岛的背。

--痛。--

山口揉了揉鼻子,此时便听到月岛略带愠怒的声音。

月岛的声音常人大多听不出太大的变化,可是山口听出来了。

--有什么事。--
--你生气了。--
--然后呢。--
--你..你为什么..生气--
--你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要问我--
--可..可是--

气势本就不大的山口声音越来越低,月岛皱眉,然后语气恢复了平静。

--我为什么生气对你来说很重要么。--
--......我......--
--说话。--
--是..是!--

月岛恶劣的心情变好了一点。

这时后面追上来一个女生。

--山口君!--

山口回头一看,是今天下午向他打听阿月事情的女生!

月岛的低气压又蔓延开了。

女生跑近之后又看见了月岛,脸上略过一丝不自然的红晕。

--月岛君,我..我找山口君..一起回家。--

月岛一把拉住山口的手,拉近自己的怀里半抱着。

--他今天跟我走。--

-可是..--

--放学时间就没必要粘上来了。--

直接晾着女生,月岛拉着山口一起走了,这次月岛没有加快速度,只是手一直拉着山口不放。

--阿月...--
--闭嘴。--
--......--

山口不敢多问,只猜测大概是女生的事情让月岛生气了。

月岛拉着山口回了自己家,关上房门,就把山口压在门板上。

距离太近,山口差点晕过去。

月岛侧头,呼吸慢慢靠近耳朵。

只感觉自己的耳朵在被舌头舔舐,山口不敢多动一分,这时月岛停下了动作,剩下微微急促的呼吸声贴近着山口的心跳。

--阿月...抱歉...--
--抱歉什么......--
--不该 ...擅自把阿月的情况外露...--
--......--

好像哪里不太对的样子。

月岛面无表情,不想承认是自己误会了。

山口搞不清月岛为什么刚刚要那样做,又不敢直接问,只能满脸尴尬通红。

月岛再次靠近山口,这次是嘴巴。

在亲上去的那一刻,山口彻底懵了。

什么情况这是?!

--不要再和她们说我的事情,不然见一次惩罚一次。--

--......噢..--

--噢什么噢......--

--抱歉..阿月...为什么....啊--

--恋爱中的人必须要宣告主权,蠢。--

--...原来如此,欸?!--

--继续。--

莫名其妙被恋爱的山口表示这世界怎么了。

多年以后当山口从月岛那里知道那是告白之后,整个人都不好了。

其实知不知道已经无所谓了。

大概......

2015-05-06 热度(87) 评论(4)
评论(4)
热度(87)

© 索(?)索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