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

填词歌《我们》【凛遥】【填词+翻唱】

《我们》

原曲:失忆by张韶涵

填词:索索

演唱:索索

后期:索索

5sing地址:https://5sing.kugou.com/fc/14136324.html


【写的是双视角,虽然只有我一个人唱_(:з」∠)_。。。。】

(凛视角)

曾答应带你去看的风景,

曾怕自己实现不了,

放下手露出眼睛,

看见你仍在这里,

犹疑多于惊喜。

 

是掩饰自己的放肆,

过去挡在脚下还是踢不开,

自顾自说要放弃,

假装没多少在意,

你眼中消失的光。

 

你撞开了门,

这枷锁不堪一击,

是我仍逃避,

不敢用力地去呼吸,

你静静地笑着,

任由我久违地哭泣。

 

抹开眼泪才见,

你清透的眼眸,

倒映着我的样子,

完完整整的我,

说不出的庆幸,

还能完成这约定。

 

(遥视角)

把记忆沉进了水底,

见你,还未准备好任何心情,

陌生遥远的距离,

让我也措手不及,

怎么你无法靠近。

 

我撞开了门,

看见了真正的你,

是我太小心,

不敢大声地叫醒你,

你闭上的眼睛,

你闭上的身体和心,

 

我拉开你手臂,

让我能看得清,

你在意的你想的,

痛或美的意义,

我还等着你的,

从未见过的风景。

 

曾经那个约定。

 

我始终很相信,

我们是彼此的命中注定,

只有我真的懂你。

 

我拉开你手臂,

让我能看得清,

你在意的你想的,

痛或美的意义,

我还等着你来,

带我实现那美好的约定。

 

(双)

我们不曾忘记,

只是缺过勇气,

走出的方向已经,

不会有所偏离,

我们都会拥有,

彼此承诺的明天。


2015-05-06 热度(4)
评论
热度(4)

© 索(?)索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