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

莫名其妙(一)【御泽】

抱歉,又是一篇计划的短篇不小心变成了连载_(:з」∠)_


【对于喜欢上你,我的大脑告诉我,是莫名其妙,而我的心告诉我,这一切有迹可循。BY御幸一也】


(一)

 

荣纯一直知道自己是冷不下来的性格,所以,周围的朋友都觉得荣纯是个小太阳,阳光很足很温暖,暖到心里。

 

自从来到了青道,荣纯的性格没有多大改变,周围的朋友变成了各色各样的前辈和同级,至于说如何和每个人相处,荣纯并没有太多的理论去遵循和思考,靠直觉,靠天性,然而在这过程中似乎有一环出错了,这一环就是御幸一也。

 

荣纯自己也在怀疑,就关于为何御幸一也总是会轻易挑起自己的情绪这一点,荣纯破天荒第一次思考起了人际关系这个很泛的问题,最后在看到御幸一也那个轻浮到恶劣的笑容之后,荣纯觉得根本不需要去思考,分明就是御幸这个人有问题!

 

==为什么你不检讨一下是你自己有问题!我觉得我的容忍度遇到你就自动消失了!==

 

==那就要问你自己了~哎呀~笨蛋就是容易上火呀~真是的~==

 

==混蛋!闭嘴!==

 

==吵死了,给我加上敬语!==

 

==我拒绝!==

 

==......==

御幸觉得自己遇到了一个不大不小的麻烦,很清楚自己喜欢逗弄人的个性,但是稍稍有些烦恼的是好像每次遇到荣纯,都会忍不住调侃几句,明明自制力还是引以为傲的,结果,这样的对话基本每天都在上演,莫非还是年龄不够不淡定?

对于自己的年纪,御幸还是认清现实的,也不自诩成熟理性,可是,比起一贯的为人处世,这不同于以往的相处模式让御幸感到了一点不受控制。

 

御幸看着荣纯炸毛的神情,了然地总结了原因。

 

这个笨蛋,太吵了。

 

渐渐的,御幸也不再纠结于这一点,这样的相处也成为了青道一道独特的风景和谈资。

 

==御幸!我给你一分钟!把这个笨蛋拖走!==

 

仓持额头爆着青筋,忍着没有给面前兴奋吼叫的荣纯一拳头。

 

正在兴奋地分享着超爱的漫画的荣纯感觉脖子一紧,侧头一看。

 

==混蛋!怎么是你!==

 

==啰嗦,你太吵了,还有五分钟上课了,给我回你教室去。==

 

==那也不用拎我衣领!这是很失礼的行为!==

 

==哦,你屁股底下是我的座位。==

 

==......==

荣纯一点一点慢慢挪了起来,走的时候,还不忘瞪一眼御幸。

 

==我说御幸。==

 

==什么。==

 

==为什么那家伙看到你就自动冒火,虽然知道和你说话一定会冒火,但是他的反应也太不寻常了,你得罪他了?==

 

==嘛,谁知道~==

 

==你笑得太恶心了。==

 

==有吗?哈哈~==

喜欢看笨蛋炸毛,不知道这个算不算呢?御幸心情愉悦地想着。

 

某天晚上,荣纯独自训练到半夜,结束之后想去自动贩售机买个饮料,弯腰拿出饮料的时候,起身就看到了拿着球棒满身是汗的御幸。

 

两个人有那么几秒钟对住了,御幸头一次脑子里不知道该怎么和这个家伙开口说话,大概是流汗太多了。

 

荣纯纠结了,叫前辈?对着御幸没这么叫过,直接叫,也怪怪的,啊,估计是太晚了, 脑子犯困了。

 

当然,怎么可能一直沉默呢,荣纯迅速地又买了一罐饮料,递了一罐给御幸。

 

御幸可能真的汗流多了,脑子不太灵光,亦或是忍不住毛病又犯了。

 

==这不是我的口味啊,你买错了~==

 

荣纯直接爆了。

 

==不要逼我炸裂,混蛋御幸!==

 

==啧啧~夜间禁止大声喧哗。==

 

==果然和你不能好好说话!晚安!不见!==

 

荣纯还是把饮料留在了长椅上,气鼓鼓地走了。

 

御幸有些惊讶,拿起了饮料,拉开拉环,喝得很快,见底之后直接把饮料罐扔进了垃圾桶,走到宿舍门口的时候,手一磨搓,微微的刺痛,一看,拉环扣在了中指上,割破了一点点上面的皮。

 

御幸留下了那个拉环,一丝淡淡的血迹附着在上面。


2015-06-08 热度(56) 评论(4)
评论(4)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索(?)索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