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

未至深爱,不知人心(一)【赤降】

【一篇不知道会写到哪里的连载,没错,我的计划又发生了改变,所以我决定不计划了,这个会是一篇彻彻底底的恋爱文,脱离篮球脱离比赛,这是我要再次强调的XDDD】

(一)


决定在一起的那一刻,两个人就是共同体了,两种生活的交叉交汇,两处期待的心情,这是不需要学习的开始。

 

实际上,降旗并不认为自己能立刻地去接受这生活上的转变,和以往经历过的意外和变化比起来,与赤司的交往算得上是这16年来做的最快的决定,最不可思议的冒险,且不说赤司是如何想,至少降旗目前的心情是这种状态,而无法拒绝的心让降旗心甘情愿地接受了这场冒险。

 

并不开朗的降旗还没有准备好要和队友说这个事情,一定会炸开的。

 

降旗对于爱情有自己的小心思,也是一种态度,在还未稳定的时候,在还没有能力去承担一份感情的时候,不会去分享爱情,即使是最亲密的朋友,算是夹杂着一点私心,可这个是无法去责怪的。

 

赤司对于这段感情是欣然接受的,不如说是忠于自己的内心,做出了及时,适合的选择,一点点地接近对方,渗透进对方的生活,赤司不觉得谈恋爱和打篮球有什么明显的区别,策略,行动,如赤司所想的一样,由心开始,带着理性,成为了恋爱道路上的新的旅者。

 

赤司并不抗拒周围的人知道这个消息,却也不会特意地去公开,这一点上和降旗有着小小的不同,这样的态度,降旗不会去要求赤司和自己一样,但是也并不是说没有一点抗拒,降旗接触过的赤司,球场上的居多,私底下的接触虽说也不少,其实也还未完全地把前者的印象扭转过来,还未习惯脱离了篮球的赤司的形象。

 

降旗觉得自己这个想法有点危险,于是不停地告诉自己,这种想法需要改变,需要融合。说的容易,做起来却很难,都是头一遭谈恋爱,难免纠结。

 

因为异地,更多的时候两人是用手机交流,天台,楼梯口,降旗都会尽量选择人不太多的地方接电话,电话的频率不多不少,本身降旗在班级里就属于普普通通的那一类,也没有太多的人去关心他的变化,偶尔问两句的在得到否定回答之后也就作罢了。

 

==有事吗?==

 

==现在是午饭时间,你说呢。==

 

==哦哦,我有带便当。==

 

==没有找同学一起么。==

 

==因为要接电话,就,没有找同学,就是这个样子...==

知道赤司不会在意让别人知道两个人的关系,可是自己还是觉得不妥,赤司应该会理解的吧。

降旗有些不确定。

 

==嗯,没事,这个你自己决定,不用和我解释。==

赤司不会去干涉降旗对这件事的态度,在一起的是两个人,没有谁一定要听谁的。

==嗯啊,赤司君还有什么事吗?==

 

==想听听你的声音。==

 

==......==

降旗听到这句话,脸有点红了,有点不知所措,还有一点,差点被噎住了。

 

==为什么不说话了。==

 

==...咳咳...咳....抱歉,刚刚..咳咳...被噎住了...咳咳==

 

==那句话效果有这么厉害么,喝点水吧。==

赤司也有点意外自己为什么会说出那句话,转念一想,也没什么不好的。

 

==嗯...咳...知道...了...咳..==

 

==吃饭吧,下次联系,光树。==

 

==好,赤司君。==

 

两种态度,两种称呼,降旗没有发现,自己或许还没有真正的回应到赤司。

 


2015-06-09 热度(37) 评论(2)
评论(2)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索(?)索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