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

莫名其妙(二)【御泽】

【再次提醒,本文慢热XDDD】

(二)

 

刻意的,还是巧合的,已经无从得知,之后的一段时间内,在自动贩售机处,荣纯都会碰到御幸,没错,半夜在那里碰到御幸,虽然知道是时间上的巧合,但是荣纯比较心疼自己的生活费,因为只要碰到御幸,就一定会要买两罐饮料,而且一定会受到御幸的程度不一的挑剔,鉴于对荷包和心灵的保护,荣纯在摸清楚了御幸每天训练结束的时间后,自以为不露声色地错开晚上的自主训练,来避开御幸。

 

==御幸,那个笨蛋问我你每天的训练时间,还拿小本子记下来了,你们什么时候这么要好了?==

 

御幸听着仓持的询问,瞬间就知道了荣纯的目的。

 

==谁知道呢~说不定笨蛋开窍了想要好好慰劳一下前辈,也就是我~==

 

==你大概是想多了,其他人我不知道,他,绝对不可能。==

 

==喂喂,我有这么差劲么!==

 

==对于他来说,有嗯。==

 

听着损友的调侃,御幸无奈地耸肩。

 

不过,这两天是可以调整一下训练时间了。

 

......

 

这一天晚上,荣纯确定了御幸没有夜间的训练,放心地走着,准备买饮料慰劳自己。

 

还没走近贩售机,就看见御幸靠在那里,荣纯吓了一跳,你你你你了半天。

 

==你你你,你怎么会在这里?!==

 

==欸...我为什么不能在这里,听说某人到处打听我,我觉得受宠若惊啊,所以特地来看一下打听我的是在哪里的哪个笨蛋啊~==

 

==混蛋!不许叫我笨蛋!还有!我没有打听你!不要自作多情啊!==

 

==哎呀,听说还有小本子,别害羞,你要是想知道,可以直接来问我的,我很乐意告诉你的~==

 

==你的脸皮厚得能够砌墙了!话说!你为什么每次都要在这里!你今天不是不训练吗!==

 

==特地堵笨蛋来的。==

 

==......==

荣纯觉得自己回话也不是不回答也不是,太失策了!

 

==走了~==

 

==???==

荣纯被突然的惊喜惊着了,满脸疑惑。

 

==啊啊,难道你还想着要给我买饮料,哎呀,真是敬爱前辈,我都要感动哭了~==

 

==都叫你别多想了!我走了!不见!==

 

==明天进牛棚,准你多投二十个球。==

御幸轻易丢出甜头,荣纯火气撒了一半就泻走了。

 

==说话算话!==

荣纯果断地准备投钱买两罐饮料。

 

还没投钱,脸上传来一阵凉意。

 

==笨蛋就不要浪费钱了。==

 

荣纯接过饮料,愣愣地哦了一声。

 

等御幸走远,荣纯才反应过来,御幸今晚一直在叫他笨蛋来着。

 

==都说了!不要叫我笨蛋!!==

 

欠扁的笑声越来越远,荣纯咬牙切齿地喝起了饮料。

 

另一路,御幸停下了笑声,伴着夜间悉悉索索的风,表情淡淡的,那是御幸真实的表情,而这表情又和以往不太一样。

 

荣纯因为昨晚的训练今天又在课上睡觉了,很不幸,这件事情被御幸知道了。

 

==看来你不打算参加比赛了。==

 

语气平静的御幸让荣纯本能地意识到了危险,小步小步地往门口挪去。

 

==停下你的步子,否则后果自负。==

 

==不肖泽村已经知道错误了!队长大人!在下立刻去跑圈!==

 

==哟,知道加敬语了?==

 

==混蛋眼镜!让我去跑圈!不要废话!==

 

==不行~==

 

==为什么!==

 

==我还没训话。==

 

==......放我去跑圈!==

 

==给我去休息,还有今晚给我早点睡觉。==

 

荣纯瞪大了眼睛看着御幸,不敢相信耳朵听到的话。

 

御幸弯了弯嘴角。

 

==还有什么疑问,我不保证出了这个门,我还会这么说。==

 

荣纯又炸毛了,不过还是乖乖地回去休息了。

 

御幸揉了揉眼睛,啧,其实自己也得去休息一下了,昨天去堵泽村的行为完全不像自己会做的事情,真的是,被笨蛋传染了?

 

再次进到训练场的时候,御幸发现了不远处荣纯在跑圈的身影。

 

果然,笨蛋是不听话的,御幸摇了摇头,不作他想,却没意识到自己在看着荣纯的时候,眼神柔和了许多。


2015-06-09 热度(41)
评论
热度(41)

© 索(?)索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