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

莫名其妙(五)【御泽】

 

一条路,两个出发点,面对面,一个已经迈出笃定的步子,另一个还在茫然地靠着感觉往前走,于是迈出步子的那个人加快了脚步,尽可能快的,遇到另一个人,抓住他的手,牵着他一起走。

 

要说开窍这个东西,是一有就有的,也是很难得到的,御幸确定了自己的想法之后,有七八成的把握可以慢慢地让荣纯开窍,还有一两成的不确定在荣纯身上,拒绝或者完全不懂自己的意思。

 

荣纯最近碰到御幸的次数越来越多了,本就是同校,抬头不见低头见的,可是因为某人的人为因素,荣纯怀疑自己是不是撞邪了,球场就算了,还得求着那个眼镜接球呢,可球场外,总不归那个眼镜管了,为什么还是能遇见这么多次!

 

御幸就静静地看着荣纯抓狂,同时在思考着要如何让他意识到自己的想法,大概,是非分之想......

 

咳咳,打住。

 

御幸掩饰性地用拳头遮住嘴巴,不让自己笑得太过。

 

仓持默不作声看着御幸在傻笑。

 

崩坏的感觉原来是这样的,仓持觉得恋爱是个可怕的东西,能轻易改变审美和认知。

 

荣纯一把抓住小春的肩膀,死死地盯着小春。

 

小春有点被荣纯吓到了。

 

下一秒,荣纯的眼神就变得湿漉漉的。

 

==小春....告诉我....我要怎么做才能避开那个眼镜!!==

 

==欸??==

 

==最近啊...真的很奇怪,我走到哪里都能看见他,而且有的时候他笑起来让我觉得毛骨悚然的,你看,我最近其实也没有得罪他是不是,为什么他要一直盯着我呢,小春....告诉我...这是为什么!!==

 

==嘛.....你是投手,御幸前辈是捕手,对你关注的大概会多一些吧。==

 

==有必要每天课间都【偶遇】吗!==

 

==......==

 

==有必要每天在走廊【偶遇】很多次吗!==

 

==......==

 

==有必要每次都来诡异的不得了的笑容吗!!==

 

==.....好像是不太寻常......==

 

==什么好像,就是非常的不正常!!==

 

==......那你去和前辈问一下原因...他应该会告诉你原因的...你不说出来他就不知道是不是。==

 

==真的么...可是那个混蛋真的......==

 

==荣纯君,为什么你从来不叫御幸前辈呢?==

 

==啊,什么?没有理由!因为看到他我就莫名的火大!==

 

==...好吧......记得去问哦。==

 

==知道了......==

 

这天晚上,荣纯堵住了御幸。

 

御幸故作惊讶。

 

==有什么事么,泽村同学~==

 

==我说...你是不是明知故问??==

 

==有吗~==

 

==装!接着装!==

==啊,我想起来了~你确定你真的想知道?~==

 

==废话!==

 

==可是不好说欸......==

 

==你是找打么......==

荣纯默默撸起了袖子。

 

==也不是不能说,就是说了以后的结果......==

 

==说!==

 

==真的?我再问最后一次。==

 

==说不说!?==

 

话刚说完,荣纯就被御幸一拉,推到了墙边,标准的【咚】。

 

突然放大的脸对荣纯造成了不小的冲击。

 

==你干什么!==

 

==不干什么,就是为一会儿要说的话做一个热身准备。==

 

荣纯摸不准御幸要干什么,但是为什么自己的心跳得那么快,太特么不正常了!

 

==原因是吧.....==

 

御幸缓缓靠近荣纯的耳朵。

 

荣纯的脸因为这个动作,红的非常厉害。

 

==因为...你是个....笨...蛋...==

 

笨蛋两个字几乎是御幸贴着荣纯的耳朵说的。

 

御幸放开荣纯之后看见的就是表情已经是快要爆发的样子的荣纯。

 

==御幸一也!!我恨你!!==

 

==哈哈~~~~==

 

==别让我再看见你!!!==


2015-06-12 热度(46) 评论(3)
评论(3)
热度(46)

© 索(?)索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