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

未至深爱,不知人心(五)【赤降】

【晚上还有一更,被自己甜到了,打字的时候一直在傻笑,我没救了⁄(⁄ ⁄•⁄ω⁄•⁄ ⁄)⁄】

 

好险,没有更失态。

 

那次约会之后,见面的次数并没有增加多少,电话联络一如既往,如果说约会之前的降旗还是忐忑不安的还是不确定的,那么现在已经不会再不安了,还剩下那反射性的慌张,也成为了交往中的一点小情趣。

 

别看降旗性格有些胆小,也没什么出众的技能,人缘虽然算不上特别好,但也是受同学喜爱的,硬要说来,在普通男生中间,降旗能排在前面,因为莫名的,降旗很受高年级女生的青睐,问过几个女生,意思都差不多。

 

降旗君看上去就会让人想保护他啊,从这一方面来看,降旗君很可爱呢www

 

听到同学这么说以后,降旗脸红了。

 

难道我给人的感觉就是这个吗......

 

好奇怪,让人激起保护欲什么的,怎么搞得和女生一样。

 

==对对对,就是你现在的表情,有的时候看见你露出这种表情,我也有种想要欺负你的冲动啊www==

 

==欸?!你有这么想过?欸...我没有那么弱啦.....==

 

同学借来一个女生的小镜子,放到了降旗的面前。

 

==嘿嘿,你自己看哦,你现在的样子~==

 

降旗看到镜子里的自己,脸颊红扑扑的,眼角因为惊讶和慌张有些发红,眼神里满满都是【求放过】。

 

==......==

 

==怎么样?降旗同学?你看到了一个怎样的自己啊~==

 

==拿走!==

 

降旗恼羞成怒,把镜子直接推给了同学,同学笑眯眯地接过镜子,随即笑出了声。

 

==哈哈,降旗君真的很可爱哦,要是你以后的女朋友没你可爱,那就糟了~==

 

==额....别笑了!女朋友什么的...才不是....哎呀,你别笑了!==

 

所以那天赤司君看到的就是这样的我吗?!

 

怎么会这样......

 

降旗抱住脑袋,脑子里都是那天赤司笑着抚摸上自己的眼睛的画面。

 

太失态了!

 

晚上和赤司打电话的时候,降旗第一次主动地问好了。

 

==晚上好!赤司君!==

 

==精神不错啊,光树。==

 

==其实我想问一个问题......==

被打回了原形,不过已经没以前那种情绪了。

 

==嗯?==

 

==那天...就是我们...后来见面的那次.....==

 

==你想问什么?==

 

==我...我后来的表情是不是....很奇怪?==

 

听到这里,赤司想起了那次见面,想起了那天的降旗。

 

一下子没站稳的降旗被赤司及时扶住,降旗觉察自己失态,慌张得不行,赤司看见的就是这样一个降旗,眼神里全是抱歉和慌张,脸很红,嘴巴张张合合说不出话,一对上自己就会躲开视线。

 

手抚上他的脸,他像是被吓到了,呆愣地看着自己,片刻之后脸更红了,那种神情,真的让人印象深刻......

 

==赤司...君?==

 

==我很喜欢。==

 

==啊咧?==

 

==那次你的表情,很可爱。==

 

==......==

 

==不想让别人看到你那个时候的样子。==

 

==赤司..君...你...==

 

==这是我当时唯一的想法。==

 

==......==

太坦白了,降旗反而说不出什么反驳。

 

==为什么不说话,是...在害羞么。==

话里面能听得出揶揄的味道还有一丝亲昵。

 

==没....没有!我...我在听!==

所以为什么要挑明!真的很不好意思好吗!

 

==那就好,所以你今天就是问我这个问题的么。==

 

==啊...也不是...嗯...是吧...==

 

==是还是不是无所谓,我想听你的声音,你呢,有没有....想我?==

 

略显低沉的声音透过手机钻入降旗的耳朵,降旗整个人和过电了一样,本来面对赤司话就说不利索了,现在更加说不出什么了。

 

==......我....==

 

==我想你。==

 

==.......我也是.....==

 

声音很小声,赤司还是听见了,表情柔和了很多。

 

==我知道。==


2015-06-13 热度(24) 评论(2)
评论(2)
热度(24)

© 索(?)索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