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

未至深爱,不知人心(六)【赤降】

 

【阿征,我喜欢你。】

 

【光树,我也喜欢你。】

 

降旗慢慢靠近赤司,最后亲吻在了一起......

 

降旗猛然一醒,入目的是房里的天花板。

 

原来是梦。

 

可是梦里面的自己怎么会这么主动,一点都不科学!

 

降旗摸了一下额头,有汗。

 

这下子降旗不淡定了,为什么会做这个梦啊!难道这是我内心真实的想法??

 

一个早上降旗都恍恍惚惚的,到了教室,症状也没有改善。

 

课间的时候,降旗偷偷地戳了戳前座的后背。

 

==有事吗?降旗君?==

 

==啊喏,我想问一个问题,你靠过来一点。==

 

同学不知所以,还是靠了过去。

 

==欸?!==

 

同学惊讶地叫出了声,周围的学生都看了过来。

 

降旗连忙拉下同学站直的身体,对周围的人抱歉地笑了几下。

 

==不要这么大声!你想告诉所有人吗?!==

 

降旗觉得自己最近脸红的次数有点多,但架不住让自己脸红的事情越来越多。

 

==抱歉抱歉......你说你梦到和人接吻......?==

 

==嗯......==

 

==不会是哪个学姐吧~==

 

==当然不是!你别乱猜!==

 

==哦哦,那是我们学校的?==

 

==哎呀都说了不是了,你别猜了...==

 

==明白明白,你是说你很奇怪自己为什么会梦到这个对吧。==

 

==是......其实....也没....就......==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欸?==

 

==其实我一直很好奇,我觉得降旗君和以前有点不太一样了呢~==

 

==哪里...不一样......==

 

==有的时候我觉得你笑的样子很像我那谈恋爱的姐姐笑起来的神态,不是长得像,是那种粉红的泡泡哦~~==

 

==! !==

降旗被这个话吓呆,这个也能看出来?!

 

前座摸着下巴盯着降旗看了一会儿,露出了果然如此的表情。

 

==哼哼,降旗君,我知道你的秘密了~==

 

==......==

 

==你一定是谈恋爱了~而且,很粉红~==

 

==......==

 

==哎呦,这小脸又红了~别担心,我不会说出去的~==

 

==我...不是...那个....嗯...好==

挣扎了一会儿,降旗还是承认了。

 

==嘿嘿,对方是什么人,长发还是短发,长得好看吗?==

 

==短发....唔...嗯,好看。==

 

降旗露出了羞涩的笑容,让同学直啧嘴,直喊没救了没救了。

 

降旗没想到这么快就暴露了,只是,如果到时候让同学知道了自己交往的对象是谁,会不会让人难以置信呢......

 

训练开始了,中间休息的时候,黑子坐到降旗的旁边,降旗给了一个微笑。

 

==降旗,最近...怎么样?==

黑子没有直接说到赤司,可见还是不能接受吧。

 

==嗯,挺不错的。==

 

==真的吗?==

 

==真的,放心吧~==

 

==我和你说过,赤司君不是一般人,你会遇到意想不到的困难。==

 

降旗的笑容淡了下来,稍显苦涩。

 

==我猜到了,我也不是什么都不知道,只是我答应他的时候,当时脑子里就一个想法,如果我不答应的话,我一定会错过什么,现在,我知道了,所以,我会努力,未来的事情,未来再去想,现在,我只想和他好好的交往,当然,这也是他的所想,黑子,别担心,我都知道的。==

 

黑子没有再说什么,往降旗的头上盖了一块毛巾,就起身去训练了。

 

毛巾底下的是降旗红了的眼眶。

 

我会努力的过好现在,我相信自己,我也相信他。


2015-06-13 热度(29) 评论(6)
评论(6)
热度(29)

© 索(?)索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