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

未至深爱,不知人心(七)【赤降】

 

在乎一个人是什么感觉,心揪得紧紧的,恨不得每天都有他在身边,还是心变得充实,即使不在身边也感觉得到他没有走远。

 

两种无关对错,只有适合与否。

 

现在的降旗能做到把赤司当做恋人来看待,同时也当做了自己的目标,虽说天才与凡人存在着很大的差距,但降旗依然想靠着自己的努力能离那个人再近一些,在篮球上,而赤司,也会羡慕着降旗的性格和那颗为别人包容的心,即使自己正在改变。

 

高二是个尴尬又微妙的时间点,距离二人交往已经过去半年,两个人都改变了一些,虽然并不明显,可是如果有有心人,就会发现他们身上的变化。

 

==全员休息十分钟。==

 

洛山的正选包括部里的其他人都在适应赤司队长的变化。

 

==感觉赤司前辈最近好像宽容了一点啊......==

 

话刚说完,这个一年级就被同坐的另一个一年级敲了一下头。

 

==小声点,别在背后议论前辈啊!==

 

男生扁了扁嘴,抗议地看了旁边的男生一眼。

 

==没有议论啊,你没感觉到吗?!==

 

==笨!==

 

==你又说我笨!==

 

==笨笨笨!==

 

正选的几个人听到了这个小小的斗嘴,其实他们也有相同的感觉,最近的赤司变得柔和了,也不像以前那样严苛到让人害怕了,有人旁敲侧击地问过赤司,赤司只是回一浅笑,自然地转移了话题,而问的人也不好继续再问下去。

 

不过这变化确实有些出乎意料了,其实想想也不是突然才变的,之前就有些征兆了,只不过不明显而已。

 

更奇怪的是,赤司用手机的频率比以前多了许多,在空闲的时候,有时还会在训练的休息时间里打电话,有一年级偶然间撞见赤司打电话,听见赤司特意压低,柔和的声音之后,觉得整个人都受到了惊吓,这个人也会这样的温柔?!于是在篮球部的一年级后辈里,这件事情就传开了,大家都表示很惊讶。

 

玲央是第一个发现赤司变化的人,可能是因为本身就是比较敏感的一个人,所以,对于这种微妙,玲央很直接地就感受到了。

 

赤司知道玲央是个很聪明的人,所以,没有刻意去隐瞒,也没有主动说明。

 

==阿征,你最近好像有点不一样了哦。==

 

==是么。==

 

==也许你自己没有发现,你的气势没有以前那么咄咄逼人了。==

 

赤司望向窗外,依然是看不出情绪的表情。

 

==嘛,我不知道你经历了什么,也不知道你遇到了什么人,不过,说实话,我觉得你的改变很不错~==

 

==是么....==

 

==喂喂,别这么严肃。==

 

赤司弯起了嘴角。

 

==我自己也觉得很不错。==

 

玲央第一次直面地看到除了比赛以外的赤司的这种笑容,还是有点冲击的。

 

这是......不会吧......

 

玲央捂住了嘴巴,一脸惊诧。

 

赤司淡然地看着他的动作,没有说话。

 

==阿征...你......==

==希望前辈暂时替我保密。==

 

==哦...哦......==

 

==因为那个人还不想公开这件事情。==

 

玲央下意识就答应了,过后才反应过来赤司这是承认了?!

 

太惊悚了......

 

突然好想知道能和赤司交往的对象是什么样的存在,能让赤司出现这样的变化,真的太好奇了!

 

玲央的保密工作做得还是不错了,至少现在除了赤司和自己之外,没有其他人知道这件事情。

 

这种被秘密憋死的感觉,谁能明白。

 

 

过了几个礼拜,玲央真的憋不住了,专门堵住了赤司。

 

==阿征,我觉得我快保不住这个秘密了,而且我也很好奇,你的....对象,真的不能说??==

 

赤司思量了一会儿。

 

==其实我知道你这几天就会来找我的。==

 

==......==

这种不像鄙视的鄙视简直了。

 

==我并不打算告诉你更多的事情,只是我现在有点急躁,很想公开我们的关系。==

 

==......==

那你快点说,就不要卖关子了。

 

==不过我会尊重他的意愿,暂时不公开,可以告诉你的是,他很好。==

 

==为什么我觉得你什么都没说......==

 

==自己理解吧,我先走了,告辞。==

 

玲央皱着眉仔细回忆刚刚的话,好像有哪里不对的样子。

 

【不过我会尊重他的意愿,暂时不公开,可以告诉你的是,他很好】

 

他很好......

 

他...很好....

 

他......

 

他?!

 

玲央表示这一下子信息量有点大,脑子里有点不够装。

 

所以说,那个人....是个男生?!

 

很快,玲央便接受了这个事实。

 

其实也没有什么嘛,是不是~

 

没有什么才怪!


2015-06-14 热度(24) 评论(8)
评论(8)
热度(24)

© 索(?)索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