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

莫名其妙(八)【御泽】

 【诶嘿,最爱写调戏了,我怎么这么爱调戏啊⁄(⁄ ⁄•⁄ω⁄•⁄ ⁄)⁄】

 

自从那天被某眼镜迷得晕晕乎乎就把自己卖了之后,荣纯就再也无法直视御幸的脸了,一看到他的脸,就会联想到之前的种种,各种脸红心跳,各种羞耻到不行。

 

荣纯前面十几年没有被人这么对待过,所以羞耻什么的,那是正常的反应。

 

御幸则是看到荣纯不自然的神情,就会觉得心情不错,甚至可以说是超好的,毕竟看上去他没有忘记前几天的事情,料虽然下猛了,效果反应还不错,目前没看到什么副作用。而且,偶尔偷偷地去牵荣纯的手,也没有出现太过激烈的抗拒,啊,好像还脸红了,果然,那个家伙,很可爱www

 

==呐呐,御幸前辈又在傻笑了,感觉好奇怪欸,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吧。==

 

==这个礼拜已经出现四五次了,我看,还会继续下去。==

 

==不是,我觉得这个有点像....思春?==

 

==别那么直白,前辈也是血气方刚的高中生,这是很正常的事。==

 

==真的是啊!?==

 

==你是要去广播站全校通告么。==

 

==啊啊,抱歉...==

 

全程竖起耳朵的荣纯越听越窘迫,思春?!那个混蛋眼镜?!

 

简直没救了!!

 

就知道他是个禽兽!

 

好像这也没什么....挺正常的....

 

不不不,不对!

 

明明那个家伙对我思想不单纯!

 

荣纯摇头摇得有些过猛,有点晕。周围的队友默默地看着荣纯的动作,纷纷在心里表示同情。

 

泽村是被御幸整疯了吧......

 

唯二知道真实情况的小春和仓持假装看不到,专心地扒饭。

 

 

御幸也知道自己最近傻笑的次数有点多,当然脑子里全是那天荣纯别过头耳根红红的样子,然后会忍不住地想象其他的场景,忍不住地想象自己会对荣纯做出什么事情,越想越投入,越想越深入,最后差一点没收住。

 

这样不对嗯,御幸及时做了深刻的反省。

 

这反省是真是假,也只有御幸自己知道了。

 

可再怎么不能面对御幸的脸,训练的时候那是不能有个人情绪的,只能硬着头皮逼自己看御幸的头顶,或者手套。

 

==你多高?==

 

==欸?175,你问这个干什么。==

 

==我179 。==

 

==那又怎么样!==

 

==你再看我头顶你也没我高,所以,为了你的脖子着想,请把你的眼睛从我的头顶移到我的脸上。==

 

==就4公分!你别给我嘚瑟啊!==

 

==哦,那你是不敢看我的脸么。==

 

==没有!完全没有!你想多了!==

 

==那你现在在看哪里。==

 

正认认真真看手套的荣纯赶忙挪开视线,继续看头顶。

 

==......==

御幸无奈,伸手正住荣纯的头,直视。

 

荣纯被迫对上御幸的脸,有点慌张,还是强装镇静。

 

==我知道你喜欢我,但我从来不知道你这么喜欢我,都不敢看我的脸,我有这么吸引你么?==

 

==都叫你不要做梦了!队长大人!现在是白天!白日梦少做一点!==

 

==那晚上就可以了?==

 

==为什么你脸皮这么厚?!==

 

==因为你脸皮比较薄,所以我辛苦一些,给自己多贴了几层皮~==

 

==我不想和你说话了......==

 

==可是我想和你说~==

 

==放过我吧......==

 

==不和你说话我怕自己会忍不住在梦里把你......==

 

==就知道你没安好心!!==

 

==我记得上个礼拜你答应我了。==

 

==那是被你逼的!==

 

==要再来一次么,我是不介意的~==

 

==为什么世界上存在你这种厚颜无耻之人!==

 

==为了拯救你这种脸皮很薄的人。==

 

荣纯觉得自己再和眼前这个人多说一句,自己就会吐血三升。

 

其实并不是很想承认的是,现在的心跳还是有点快的。

 

御幸再次看到了红扑扑的荣纯,表示,现在的场合真的是太不合适了,好遗憾。

 

荣纯虽然意识到了心跳的问题,但并没有注意到自己的脸也变红了,眼神也是慌张的,强装镇静只会让御幸脑补得更深入。

 

御幸满意地放开了荣纯,接着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准备接球。

 

荣纯恨恨地盯着御幸的手套,直接一个暴投投了过去。


2015-06-14 热度(51)
评论
热度(51)

© 索(?)索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