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

未至深爱,不知人心(九)【赤降】

【明天KISS咋样~】


 

赤司知道以玲央的脑子,估计很快就会猜到是谁了,所以当玲央以一种难以形容的表情看着他的时候,赤司依旧是没有多大意外,唯一觉得有点思考不能的就是那种类似喝药的表情。

 

==阿征......==

 

==嗯?==

 

==我现在吧,其实需要你给我一个理由,没有干涉你的意思,就是想知道,为什么!==

 

玲央有点小崩溃,毕竟那个12号被赤司吓得摔跤的场景还在脑内留有深刻的记忆,他俩能交往?太惊讶了好吧!

 

==没有为什么,心里想了,就这么做了。==

 

==你不要生气,我现在只想说一句话,你千万不要生气。==

 

==你确定?==

 

==......==

 

==你说吧,我不生气。==

 

==你是怎么忍心下手的!!?==

 

==我喜欢他,就这样。==

 

==话说你真的没生气?不不不,让我猜一下目前的情况,嘶,阿征,你们有KISS过吗?==

 

==你的问题很多余。==

 

==......==

这是KISS过了不屑回答,还是没有KISS过拒绝回答,完全搞不懂,应该是前者吧,后者....有点....想笑www

 

玲央没有忍住,笑出了声。

 

==阿征www你不会是......==

 

==很奇怪?==

 

==真的假的?!==

 

赤司第一次有了不自然的神情。

 

玲央觉得其实可能大概阿征的初吻还在。

 

这种抓住把柄的感觉有点爽。

 

==阿征~恋爱需要升温哦~==

 

玲央留下了这句话便走了,赤司短暂地思考了一下,明白了话的意思,有点无奈。

 

......

 

【为什么,我在这里......】

 

降旗看着洛山两个字有点淡定不能。

 

啊,对,是赤司叫我来这的,不过路上真的有点远呢......

 

可是今天是周末啊....学校不是都双休了?

 

赤司也没说叫自己来是干什么的,可是不管是学校外面还是里面,都没有什么人啊...

 

玲央这个时候跑到校门口就看到了规规矩矩站在门口的降旗。

 

啊啊,还真是....

 

每想到或者看到降旗,玲央都还是会吼那句话,今天看到降旗,就更是如此了。

 

阿征太黑了。

 

==哟,阿降~==

 

==早上好....啊喏...你...你是...==

 

==实渕玲央,三年级哟,阿降~==

 

==啊!前辈好!不过你怎么知道....==

 

话没说完,降旗就觉得自己问的有点多余。

 

==阿征~==

 

==??==

 

==赤司。==

 

==......==

好吧,他知道了。

 

==阿降真的是...很可爱呢~==

 

降旗不止一次听到可爱这个词了,可还是习惯不了别人说他可爱,明明是一个大男生。

 

==请..不要这样说!抱..抱歉!==

 

==好,不说~==

 

看着降旗脸红的样子,玲央笑着答应了。

 

==啊,忘了正事了,今天我们一天都在室内篮球场,阿征叫我带你过去,走吧。==

 

==嗯?哦哦..==

 

降旗扒着换衣室的门,怎么也不肯进去。

 

于是换衣室里的几个一年级就看到实渕前辈在扯着什么东西,哦,不对,是人。

 

最后,降旗被扯进了换衣室的门,一脸的欲哭无泪。

 

一年级们动作都停了下来,看到的就是一个头发有点乱,表情有点凌乱的一个陌生人。

 

玲央让一年级加快动作,一会儿要训练了,一年级这才反应过来,加快了换衣服的动作。

 

等到一年级跑出了门,换衣室里就剩下了玲央和降旗二人。

 

==唔...你也换一件球衣吧。==

 

==为什么?!==

 

==阿征没和你说吗?今天要练一整天的球的。==

 

==没有!完全没有!不是...今天其实诚凛...我也有篮球训练啊......==

 

==欸....在这边练球就不行么....好伤心啊......==

 

==我...我不是那个意思....我完全没有准备....==

 

==一起热身吧,还有十分钟~==

 

==......==

无法拒绝。



2015-06-16 热度(22) 评论(5)
评论(5)
热度(22)

© 索(?)索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