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

莫名其妙(十)【御泽】【完结章】

【明天要不要上点福利??】


 

==御幸啊,我一直很想问你,你为什么会喜欢那个笨蛋,虽然在我看来,他配你,有点浪费了,你这个恶魔...==

 

==哈哈,原来我是恶魔吗~==

 

==重点错了!我就是好奇!你到底什么时候喜欢他的,或说对后辈下手,你也是够可以的。==

 

==不知道。==

 

==为什么这句回答我以前听到过,你现在还是不知道??==

 

==找不到答案啊,说不定我一开始就觉得他和别人不一样,或许我后来突然发现他和别人不一样,这个问题很重要?==

 

==也不是......==

 

==仓持君~你是不是~寂寞了??==

 

==混蛋!别给我秀!赶紧毕业!赶紧带着那个笨蛋滚出我的视线!==

 

==哈哈~寂寞的仓持君呐~~==

 

==你要是对那个笨蛋不好,老子第一个灭了你!==

 

==尼桑吗?不会让你有机会的~~~~==

 

==为什么感觉你叫的好恶心啊!!!==

 

==那是你的错觉~==

 

看来仓持真的把荣纯当笨蛋弟弟了,那仓持那家伙以后岂不是比自己高一个辈分了....莫名有点不爽。

 

这天的晚上仓持为了不当电灯泡,扯着另一个后辈离开了五号室,和御幸那个混蛋换了宿舍。

 

荣纯洗完澡走近宿舍的时候,感觉有点不对劲,莫名有些火大,这种火大的感觉似曾相识,昨天才出现过。

 

打开宿舍门,火大的感觉更实质了。

 

==御幸一也!你怎么在这里?!==

 

==虽然我和你正在交往,但是又没加敬语。==

 

==不要一遍又一遍地提醒我!==

 

==我觉得你的记性好的不太明显。==

 

==不要转移话题!你为什么在这里!==

 

==陪你。==

 

==......==

 

==不要太感动~==

 

==你哪只眼睛看到我感动了!我这是火大!==

 

==安静哦,荣纯,万一我没忍住做了什么事请,不要计较哟~==

 

这句话成功地让荣纯压低了声音。

 

==变态!==

 

==只对你。==

 

==......==

 

为什么这个人能这么直白地不要脸。

 

荣纯偷偷地从床底下摸出一个布丁,自从增子前辈毕业之后,荣纯就自力更生,自己买布丁吃了。

 

刚刚掀开,挖了一口准备送入嘴中,御幸速度飞快地把那口布丁吃了。

 

==不要逼我赶你出去!!!==

 

==味道不错~==

 

==你!...==

 

被亲了一口,荣纯没了声音。

 

==味道真的不错~==

 

为什么仓持前辈不在!!

 

我又被亲了!

 

==为什么又亲?!==

 

==我喜欢你啊。==

 

==我又不喜欢你!==

 

==说谎的孩子要吞针。==

 

==对不起....我现在不太想和你说话。==

 

荣纯背着御幸,一口一口猛吃布丁。

 

御幸从背后抱住了荣纯,下巴抵在肩膀上,荣纯僵了一下没有拒绝,仍是吃着布丁。

 

==我不信你不喜欢我,荣纯。==

 

==......==

 

==我想每天见到你,和你说话,还有.....KISS......==

 

最后那个词是贴着耳朵说的,荣纯下意识地缩了缩脖子,没有说话。

 

==欸....之前不是都会炸毛么,今天这么乖?火气发完了?==

 

==不想和你说话。==

 

==哦,那KISS吧。==

 

==我并没有这样说啊!==

 

御幸低头亲在了脖子上,就一下,却很久。

 

荣纯没有动作,仿佛没有察觉这个吻。

 

==我喜欢你。==

 

==知道了......==

 

==我喜欢你。==

 

==我听见了!不用说两遍吧!==

 

==你也说一句吧~==

 

==不要!...唔....你干嘛!==

 

==说吧,不然我继续。==

 

==......==

 

这种对话为何这么熟悉。

 

==我喜欢死你了!没有你我都活不下去了!给我停下!==

 

==乖~==

 

==你说了不继续的!骗子!!!==

 

所以说,笨蛋,真的很可爱啊。

 

打从心底里这样觉得。


2015-06-16 热度(62) 评论(11)
评论(11)
热度(62)

© 索(?)索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