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

关于

日常片段四【及菅】

【爪机码了一发及菅XDD】

==阿彻,这两天我要回家一趟,抱歉啦。==

及川知道菅原要回家处理一些事情,所以作为一个体贴懂事的男友,及川欣然接受了这个事实。

【阿彻,冰箱里有放这两天的食物,不要吃外卖噢,早餐的牛奶面包也有,早餐一定要吃!】

知道啦,suga酱。

及川乖乖地按照冰箱上的便利贴,在冰箱里找到了用保鲜膜封起来的咖喱饭,面包和牛奶。

现在的及川能简单地做荷包蛋了,所以除了牛奶,面包还有一个荷包蛋。

不过还缺点什么。

一杯牛奶,一份面包,一个荷包蛋,还少了一个菅原孝支。

及川一边鄙视着自己的矫情一边又甜蜜得不能自已。

suga酱的过两天是几天啊,赶紧回来吧。

懂事是一回事,忍不住思念又是一回事。

==suga酱~我现在已经开始想你了~==

==阿彻,我昨天晚上才走噢。==

==早上习惯抱着suga起床了~不习惯~==

==好啦,我后天就回来了,不要把公寓弄的一团糟噢~==

==遵命♥==

及川挂了电话,在沙发上翻了个身。

好无聊,为什么今天是周末......

==岩酱~今天出来玩吧~==

==菅原不在?==

==......你怎么知道...==

==别让我揍你,十次叫我出去玩,九次都是菅原不在,没空,今天我要带人训练。==

==好伤心......=

==嘟嘟嘟嘟......==

==......==

及川不死心,打给了影山。

==飞雄酱~==

==前辈有事?==

==欸?!今天居然没有发火啊,可喜可贺~==

==!前辈,不要开玩笑!==

==出来玩吗~==

==抱歉,翔阳生病了,走不开。==

==噢......没事了,小豆丁还可以吧?==

==有点...发...烧==

==飞雄酱~你......成了?==

==胡说..胡说什么!才..不是!==

==嗨咿嗨咿,我懂的我懂的~一定要照顾好小豆丁噢~♥==

==喂!==

及川心情愉悦地挂了电话,开心了没一会儿,又叹气了,suga酱........

两天就这么被及川虚度了。

菅原回来看到的就是电量不足10%的及川。

==我回来了噢,阿彻~==

及川给了菅原一个大大的拥抱。

==看见你,我的电量恢复到了70%!==

==还有30%呢?==

==给我一个KISS。==

菅原在及川的嘴巴上轻轻点了一下。

==现在呢~==

==99%了。==

==为什么不是100~==

==因为我需要你给我充电!看见suga酱,我就会很安心w==

==谢谢阿彻这么信任我♥==

蜻蜓点水的又一吻。

及川难得的脸红了,抱着菅原的腰,怎么都不松开。

菅原无奈,总得先让我放一下包吧。

评论(2)
热度(25)

© 索(?)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