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

未至深爱,不知人心(十)【赤降】

【欸嘿~~】

于是降旗就当了一天【洛山】篮球部的成员。

赤司看到了藏在实渕身后的降旗,嘴角弯起了一个弧度,虽然弧度不太明显。

离赤司较近的几个人看见了这个微笑,赤司很快收起了微笑。

分配训练任务,下达口令。

降旗努力地把自己藏在实渕身后,降低存在感。

玲央抓住降旗的肩膀,把人弄到赤司面前。

赤司淡淡地看着降旗肩膀上的手。

玲央莫名感觉身上有些发冷,赶紧拿开了手。

==阿征,人我给你带到了哦~==

==嗯,去训练吧。==

==阿征~好好训练噢www==

降旗听到这个轻笑,心里更没底了。

==抱歉,没有告诉你,不过,现在可以开始了么。==

==嗯,欸?==

==一对一。==

==......==
你在逗我?

==光树,开始吧。==

降旗立刻调整自己的心态。

现在降旗已经没有了上午的战战兢兢,紧凑的训练让自己无暇顾及心里的感受。

虽然大多数时候还是会被轻易过掉,不是全部,赤司也没有使出全力,但对于降旗来说,已经是很大的进步了。

密集的训练让人疲倦,没有多少人注意到多了一个人,除了正选。

==玲央姐,那个不是....诚凛的吉娃娃吗?==

==所以呢~==

==不是,我就是好奇他为什么会在这里?==

==你去问阿征,他会告诉你的哦~==

==谢谢,我已经不好奇了。==

==嗯哼。==

降旗汗出得有点多,体力比以前好了许多,但是今天也有了跟不上的感觉。


赤司带着降旗去换衣室,因为路途远,所以降旗呆到中午就得走了。

==洛山的队服。==

==?==

==你穿,感觉不错。==

==欸?是吗?==

==之后就是三年级了,诚凛的队长有定了么。==

降旗不好意思地摸了摸头。

==其实前辈的意思是让我当队长,可我觉得自己当不好。==

==黑子他们都同意么。==

==嗯,其实还是我自己不能确认自己能做好......==

降旗的表情有一些苦恼,赤司并没有去安慰。

==他们信任你,所以你当队长。==

==而且,我很期待在球场上和你带领的队伍见面。==

这句话让降旗心底燃起了一团小火焰。

他期待,也就是我一定要更加努力了。

==谢谢你!==

降旗笑得毫无阴霾,赤司不是第一次见到这个笑容了,为何还是这么让人心动。

==光树......==

==嗯?==

赤司缓缓靠近降旗,降旗被赤司的反应弄得有些迷茫了。

==闭上眼睛。==

降旗听话地闭上了眼睛,直到嘴唇被贴上。

降旗立刻睁开眼,被吓到动弹不能。

赤司结束了这个KISS,手轻轻弹了一下降旗的额头。

降旗回过神来,脸红得不像样子。

==光树,我一直很喜欢你的笑容,每次都能让我想靠近你,接近你。==

==......==
虽然交往了大半年,但突然来这么一下子,心脏真的有点受不了了。

赤司看到的就是身穿洛山队服的降旗在不停揪着衣摆,神情有些羞涩。

突然不想放他回诚凛了。

一直在我身边就好了。

==忽然很不想放你走。==

==欸?!那个,嗯,别开玩笑了。==

==刚刚我确实是这么想的。==

==......==
我觉得你会被教练击杀的。

赤司抱住降旗,在他耳边说了一句话,这句话把降旗弄得不知所措,直到上了车也未平复下来。

==如果你今天穿的是我的球衣,我就真的去诚凛抢人了。==

这到底是什么意思啊?!

完全不想知道!!




2015-06-18 热度(26) 评论(19)
评论(19)
热度(26)

© 索(?)索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