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

未至深爱,不知人心(十一)【赤降】

【黑子开始不爽赤司巨巨了,抢走小天使什么的,完全不能忍=。=】


十一

 

去了洛山回来之后,黑子对降旗的关注多了起来,尤其是回来的当天,降旗看到小跑过来的黑子的时候,有点困惑,难道黑子是来给我带路去篮球部?

 

也不对啊......

 

因为黑子打完招呼之后就一直盯着自己看,降旗表示困惑+MAX。

 

==降旗君,你还好吗?==

 

==我很好啊......==

 

==真的?==

 

==我...应该有哪里不好吗?==

降旗有些心虚,话说为什么会心虚啊!

 

==那就好......==

黑子放心了,但紧接着,黑子发现降旗似乎松了一口气的感觉。

 

==降旗君?==

 

==啊?==

 

==你脸红了。==

 

==欸?!==

降旗连忙捂住脸。

 

==我骗你的。==

黑子表情很无奈,这么容易就被骗,可怎么好。

 

==......==

手放下也不是,继续捂住也不是。

 

这是有了进展了?黑子略有些不爽,有一种所有物被抢了的感觉,而且还抗议不了。

 

==降旗君,走吧。==

 

==嗯。==

降旗和黑子两个人一路小跑去了篮球部。

 

......

 

==阿征,恭喜哦www==

 

==路过?==

 

==嘛,是不是路过不重要吧~==

 

==如果你不说去的话,那就是不重要。==

 

==了解~不过你说的是真的么,阿征~==

 

==啊,我确实是这么想的。==

 

==......==

我应该从哪里开始吐槽。

 

==现在,我等着他带着诚凛和我对战。==

 

==欸....阿降是准队长么,不过仔细想想,并不意外~==

 

==那一天的到来,我很期待。==

 

==阿征,我觉得你在谈恋爱,又觉得不像。==

 

==???==

 

==有点像养成......?==

 

==......并没有。==

 

玲央意味深长地笑了,无意识的养成么,有趣有趣。

 

咳咳,笑得有点过了。

 

==恋爱啊~真有趣www==

 

赤司听见玲央走之前的这句话,没有作出反应,只是轻咳了一下掩饰那一点点的不自然。

 

 

许是降旗对黑子没有戒备心,黑子很快地就知道了【进展】。

 

现在的黑子已经不能理性地思考降旗和赤司两个人交往的现实问题了,不是担忧,而是不爽的情绪越来越强烈。

 

降旗觉得黑子的表情有些不对劲,这是......不爽吗?

 

==黑子?==

 

==降旗君,我觉得你们进展有点快了。==

 

==欸?==

 

==而且,毕竟是对手,不能太过亲近。==

 

==......==

黑子是在逗我玩吧......

 

==降旗君,说实话,现在我看赤司君有点不爽。==

 

==......==

懂了。

 

==虽然很中二, 但是降旗君对于诚凛是不可或缺的,也就是说赤司君在和我们抢你。==

 

==......黑子.....其实他有这么想过.....欸欸...?!黑子别激动啊!他也就是这么一说....没有啦!黑子!!==

 

黑子的怒气值BIU地升了几格,连降旗的安抚都不管用了。

 

黑子掏出手机给赤司打了个电话。

 

==赤司君,IC,WC,决战吧。==

 

==哲也,我觉得你现在不适合下战帖。==

 

==很适合。==

 

==你确定么。==

 

==嘟嘟嘟嘟......==

 

赤司被黑子挂了电话,愣了一下,但很快猜到黑子这通电话的原因。

 

光树真的和黑子关系不错啊...

 

 

==.....黑子?==

 

==降旗君,放心,我们会赢的。==

 

==......==

 

==降旗君,以后要叫你队长了。==

 

==啊?...嗯,我会努力当好的。==

 

==然后把赤司君打败。==

 

==啊咧?==

 

==我相信我们一起努力一定可以的。==

 

==啊,嗯!==

不过黑子的表情有点狰狞哦......

 

降旗担忧地想,黑子真的这么讨厌赤司么,以后一定会再见面的吧...这要怎么办......

 

有些头疼。


2015-06-18 热度(19) 评论(2)
评论(2)
热度(19)

© 索(?)索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