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

未至深爱,不知人心(十二)【赤降】

十二

黑子并不会真的暴走地要去把赤司怎么样,也是气话,降旗了解黑子,所以也不担心会有什么事件发生,只是暴走可以排除,黑子因为自己看赤司不爽这一点,降旗也无能为力。

高三的开始意味着降旗这个队长真正地走马上任了,前辈托付给自己的信仰,同伴对自己的信任,让降旗多了不少信心,这其中当然也有某人的【战书】。

随着年龄的增长,降旗不再是一个实力普通的控球后卫,身形也在锻炼中变好了不少,赤司就不用说了。

两个人站在一起,身高差不了几公分,可以说现在的降旗是一个实打实可以带领队伍和其他学校一战的合格的队长了,赤司对于这样的改变是欣然接受的,对于真正对战的那一刻有了更深的期待。

赤司有时会想,在慢慢变得耀眼的降旗,会吸引更多人的注意力甚至是倾慕,不过赤司不会在意这些问题,他知道降旗是个温柔的人,也知道对于不喜欢的人或事,降旗也会干脆果断地说不。

==赤司,今天......有人向我告白了。==

==我看见了。==

==欸?!==

==比赛场地大门外,我看见了。==

==......我..我我很明确地拒绝了!==

==我知道,光树是个果断的人。==

==但是为什么我觉得你的语气有点冷......==

==知道是一回事,但我觉得还是把你放在我身边比较好,至少不会有不知趣的人来打扰。==

==这句话你已经说过很多次了噢。==

==我不介意这次让它成真。==

==不要开玩笑,我知道你不会的。==

赤司投降得笑了笑。

==你又知道了。==

==阿征不屑于这样做的ww==

==光树,我想见你。==

==满足你的愿望吧w==

赤司回头就看到了挂下电话的降旗,如今的降旗自信满满,气质温润,赛场上更是时常会画风突变,谨慎与勇敢合二为一,让人无法忽视。

而这样的人一直是他赤司征十郎的恋人,有一种淡淡的自豪感。

赤司伸手摸了降旗的头,身高相仿,具体来算,降旗仍旧是差了三公分,178厘米,其实已经不错了。

降旗喜欢赤司摸他的头,这是一个充满爱意和亲昵的动作,一般都会给降旗带来不小的动力。


==比赛怎么样了。==

==赢了,进下一轮了,洛山也很顺利吧~==

==很顺利。==

==那就好~==

==光树。==

赤司直接抱住了降旗,吻了一下降旗的头发。

==真的很想见你。==

降旗最受不了的就是这个了,偏偏每次见面赤司都会做一些让自己心跳加速的事情。

降旗红着脸回应了这个拥抱。

其实自己也是想见他的,面对赤司的时候,这些话都会被赤司吓回去或者堵回去,没错,用嘴。

==阿征。==

光树在赤司的嘴上小小地亲了一口。

==我也很想你。==

降旗第一次主动,把赤司的台词抢了过去。

赤司稍稍往前迈了一步,手托住降旗的后脑勺,直接亲了上去,吻很温柔,没有深入的刺激,只有情感的温存。

降旗静静地享受着这个吻,直到赤司放开了自己。

==你不怕被别人看到么~==

==我觉得你才是真正不怕。==

==我会怕的,阿征。==

==那就只有我们一起面对了。==

==一开始不就是这样的么ww==

==我觉得你好像不太怕我了。==

==嗯啊。==

==这样不行。==

==欸?==

==看来还是要去诚凛把你要过来。==

==赤司队长,冷静。==

==我很冷静。==

==......==

冷到气场爆也是一种冷静。


2015-06-20 热度(21) 评论(4)
评论(4)
热度(21)

© 索(?)索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