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

关于可爱【御泽短篇】

【我的键盘炸了,所以,嗯,御泽来了XDDDDD】


==御幸我问你一个问题。==


==说吧,又有什么问题考验到你的智商了?==


==啧,能不能好好说话?!==


==嘛,荣纯同学,请问有什么需要在下给你说明的呢?==


==你不觉得很奇怪吗,为什么那些看球的女生一看到我就是【好萌啊!】【泽村选手太可爱了!好想抱回家!】【长得好像我家的小柴犬啊!可爱到爆!】看到你就是【御幸前辈好帅!】【御幸前辈求号码!击打的姿势太酷了!】,完全不能理解!我哪里可爱了?!明明是帅气好吗!!==


==有人说想抱你回家?==


==喂喂,重点错了啊喂,等一下,话说有没有人真的问你求号码?==


==看来把你锁在家里才是正确的选择。==


==重点完全错了!为什么你是帅!我就是可爱!==


==因为你长得可爱,我长得帅。==


==......==


荣纯跑到卫生间,对着镜子做各种鬼脸,最后以一口大白牙的笑容完成了这个自我检测。


正当荣纯为自己的帅气疯狂点赞的时候,一张令人讨厌的脸出现在了镜子里。


虽然气愤但是不得不承认,御幸的这张脸长得确实不错。


==放开你的手!==


==不放。==


御幸把头搁在荣纯的肩膀上,头发扫着荣纯的脖子,时不时还蹭一下脸。


==你这个无赖!==


==荣纯太可爱了,每天都想抱着你不松手~==


==......==

为什么又是可爱!


==现在的女生都太识货了,一眼就看穿了你的本质,听说最受欢迎的棒球选手的排名,你的排名都比我高了,我现在可是有了浓浓的危机感了,再不抓紧一点,你可能就被那些女生瓜分掉了,到时候也许我只能分到你的一顶棒球帽~==


==这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不要给我说排名,我的上榜关键词居然是【笨蛋】【蠢萌】【元气】【迷之安定感】,话说安定感就安定感,为什么是迷之安定感!==


==因为你的安定感的出现率不怎么安定。==


==......==


==不要纠结这种事情,你的实力大家都看到的,而且他们越来越喜欢你了,让我有点嫉妒了。==


==怎样~我泽村荣纯就是人见人爱~==


==他们可以大声地说喜欢你,而我现在还无法这样做。==


话题一下子转了画风,荣纯覆住御幸的手,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


==我现在也做不到啊,不过我能看见他们见不到的你,我有你的号码,有你的这个人,我觉得他们应该嫉妒我才是!==


==那倒是,可是大家都知道荣纯很可爱呢,怎么办呢~==


说着说着手就不老实了,荣纯反手掐了一下御幸的腰,快准狠。


==手给我拿开!==


御幸抓住了荣纯的手放在嘴边亲了一下,另一只手伸进宽松的裤子里,荣纯此时涨红了脸,动弹不得。


==确实他们也应该嫉妒我才对,你现在的表情更可爱了,可是他们一辈子都不会看到。==


==......==

变态!


2015-06-24 热度(75) 评论(10)
评论(10)
热度(75)

© 索(?)索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