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

未至深爱,不知人心(十六)【赤降】

【下午被小妖精勾魂了⁄(⁄ ⁄•⁄ω⁄•⁄ ⁄)⁄(不)】

十六

 

这种情节的发展在预料之外也在预料之中,于是降旗不得不多住了两天休养,虽然降旗不说,但是赤司也知道是自己过头了,毕竟是第一次。

 

回家的那天,降旗走路已经没问题了,身体也基本恢复了,也就是还没有完全能跑能跳,以至于火神从后面勾上降旗肩膀的时候,降旗腿一软,差点摔了。

 

==阿降,这几天你去哪里了!本来想请你吃饭的,结果你不在,手机也没接,怎样,是去哪里旅游了吗?你妈妈说你出去玩了,是去哪个好地方么!==

 

降旗堪堪稳住了自己的身体,就听到了火神的话。

 

==啊..哈哈,我玩得太开心了,就没看手机,抱歉啊,哈哈....==

 

==嗦嘎,今天有空吗,我约了前辈他们一起吃饭!==

 

==啊喏...==

 

==前辈们都是抽空来的,阿降,一起去吧!==

 

==唔..好吧,那什么时候?==

 

==一会儿哦,现在已经快中午了,现在就和我一起去吧!==

 

==欸?这么快?==

 

==好了,走吧~==

 

==让我和我妈说一声..==

 

==已经和阿姨讲过了,你放心吧,哎呀,走吧!==

 

条件反射真的太不是个玩意儿了,一见到黑子,手立刻就捂住了脖子。

 

==..........==

 

==..........==

 

==降旗君,脖子上什么都没有哦。==

 

黑子又是面无表情。

 

降旗有些不好意思地放下了手,坐在了黑子旁边的空位。

 

因为只有黑子旁边的位置是空的。

 

中途的时候,手机响了,降旗离开了座位到门外接电话。

 

==阿征,有事吗?==

 

==身体还可以么。==

 

说到这个,降旗还是脸红了。

 

==...嗯...==

 

赤司可以想象降旗的脸现在是个什么样的表情,所以没有多问。

 

==现在你在哪里,听到一些吵闹的声音,是在外面么。==

 

==嗯,和前辈们一起吃饭,还有火神,黑子,啊,我会小心吃东西的...==

 

==好,记得早点回去,你还需要休息。==

 

==知道了。==

 

降旗挂了电话,回头就看见黑子站在那边。

 

==虽然知道这几天肯定发生了什么事情,但我还是装作不知道好了。==

 

==抱歉啊,黑子。==

 

==不用和我道歉,降旗君是独立的人,我也不会干涉你做的决定,但如果有什么烦恼,欢迎倾诉。==

 

==嗯,谢谢你。==

 

==脖子。==

 

黑子指了指脖子,降旗愣了一下,随即反应过来,原来是真的有么,降旗捂住了脖子,更加不好意思了。

 

==身体怎么样,还可以么?==

 

==没事,嗯...==

 

==你还是早点回去休息吧,我看你...==

 

黑子略显戏谑的语气毫不意外地让降旗再一次的脸红了。

 

==没事!啊喏...那我去和前辈说一下...黑子你帮我挡一下吧..==

 

==好。==

 

最后降旗好不容易从前辈那边逃了出来,很快回了家。

 

降旗直接跑到了卫生间锁上了门,拉下了衣领,发现痕迹还没有完全消除。

 

其实痕迹已经变浅了,比起第一天在镜子里看到的身体,现在已经好了很多。

 

赤司没想那么快让降旗见到自己强烈的占有欲那一面,然而,有些事情是控制不了的。

 

伸手摸上那块痕迹,降旗回想起了那晚的事情,那种饱满的情绪真的是把自己缠得紧紧的,却不会让人窒息。

 

还真的是霸道啊...

 

赤司放下了书,靠在椅背上,手抵在嘴唇上,无意识地摩挲,突然顿了一下,然后无奈地笑了。

 

一旦有了亲密关系,更加不想放他走了。

 

赤司走到窗户前,望着窗外的蓝天,久久未动。

 

【这辈子都不会放你走了。】


2015-06-25 热度(25) 评论(10)
评论(10)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索(?)索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