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

我与你深爱在这蓝天下【御泽】

我与你深爱在这蓝天下/静静拥抱/比若生灵的空气四处蹿动/你被吹动的发丝拂过我嘴边/我那愚木的唇竟尝到甜味/我知道那是爱情的清泉/滋润着我的感官.....

荣纯拿着一本误买的书,不甚了了地翻看着,看到这篇让人起鸡皮疙瘩的抒情诗时,不出意料地恶寒了一下,作为一个十七岁的青葱少年,本该是情窦初开的年纪,却因为小时候不知被哪个质量较好的棒球砸了脑袋,对棒球死心塌地说一不二,比死忠还死忠。

好吧,一个热爱棒球的热血青葱少年在被诗集恶寒了n遍之后,遇到了一个比诗集还要令他恶寒百倍的人。

哦,那是队长大人,真名御幸一也,别名混蛋眼睛,恶魔眼镜,大混蛋眼镜.....

这么些别名里荣纯的贡献度位列榜首。

哟,四月看完了?换诗集了?真是一个感性的投手啊,配我这个冷酷的混蛋眼镜正好啊~

滚蛋!

御幸抓着荣纯的手,快速地扯过了他的身子,距离极近地开始了例行教导。

我是前辈哦,投手大人,叫一声前辈来听听。

这种极近的教导不是第一次,但荣纯一点都没有习惯,在球场上脸皮厚厚的荣纯私下里却没那么呆。

一次次涨红的脸,别说御幸了,就连荣纯自己都意识到出大问题了。

荣纯:我...这个混蛋?!
御幸:笨蛋终于开窍了,欣慰。

大感不妙的荣纯迅速挣脱了御幸的钳制,飞奔向宿舍。

飞速锁上门,粗喘着,脑子里却不自主地想起看到的那句诗【我与你深爱在这蓝天下/静静拥抱...】

什么鬼东西!为什么会有那个混蛋的脸!

呵呵呵呵呵呵,一定是错觉,这该死的书,就知道今天倒霉。

【我那愚木的唇竟尝到甜味...】

御幸那说不清道不明的气息此刻莫名清晰地萦绕在鼻尖。

甜味..甜味...甜你妹!!

略崩溃的荣纯还差一点就面对现实了,御幸像是预知了一样,在某天亲手打破了这一点障碍。

一场比赛的胜利,投手和捕手的热情拥抱,那一刻,嘈杂的环境,汗味的肌肤,汗湿的额发在荣纯的心里爆出了一朵小小的烟花,很小,但格外明亮。

我与你深爱在这蓝天下/静静拥抱/比若生灵的空气四处蹿动/你被吹动的发丝拂过我嘴边/我那愚木的唇竟尝到甜味/我知道那是爱情的清泉/滋润着我的感官.....

荣纯念出了这句子,在御幸的耳边,声音淹没在杂音里,钻入了御幸的耳朵。

拥抱慢慢收紧,然后放开。

灿烂的笑容仿若生错了脸,在御幸的脸上久久不离。

羞涩几秒的投手弯起了嘴角,笑着扑向了捕手,两人笑作一团,无意中抓住的手,默契地再没有放开,直到荣誉离场。

【我与你深爱在这蓝天下/大笑张扬....】

2015-09-17 热度(40)
评论
热度(40)

© 索(?)索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