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

人生最美的风景【御泽】

o(*////▽////*)q【www傻白甜回归~~~~~】


——你看,窗外的景色超不错的!——

——嗯,正在看。——

——喂,别这么敷衍好吗!——

——没有敷衍啊,我是在看风景啊~——

 

 

 

适逢假期。

 

约定好见面的两人各自在假期计划里空出了那么一两天留给彼此。

 

——太慢了!你是蜗牛吗!——

 

打着哈欠的御幸就这样变成了被荣纯拖着跑的...蜗牛。

 

——我记得现在才7点多。——

 

——我5点就起了~——

 

——......——

 

御幸拉长了口音。

 

——哦~~原来某人知道要见我,这么兴奋啊~~真是~我没想到我魅力还挺大的嘛~~——

 

——你说的也没错。——

 

荣纯摸着下巴,思索了一会儿,肯定了御幸的话。

 

——......——

 

画风好像不太对,今天怎么这么爽快地承认了?!

 

惊讶也只一瞬,恢复常态的御幸一如既往地进行着从语言调戏到行为调戏的过程。

 

此时街道还未有多少人,微凉的空气十分醒神,也醒了御幸体内的不安分因子。

 

——唔!你干什么!!——

 

嘴唇上温热的一下拉回了荣纯偏走的画风。

 

——行驶恋人的正当权利~——

 

——我还没有答应你啊!!——

 

御幸无辜地眨了眨眼。

 

——我以为今天是约会来着,欸...原来不是么..——

 

荣纯噎了一下。

 

——...是约会也不代表你刚刚的行为是对的!!——

 

——欸...原来真的是约会啊~~——

 

——......——

 

永远成不了智商担当的荣纯恨恨地在心里把御幸吊起来打了好多顿,不过,脸红是附加福利,对于御幸来说。

 

随着太阳的苏醒,温度稍稍上升了一些,虽然还未达到温暖的程度,对于男生来说,这样的温度并不会给身体造成什么影响。

 

——眼镜!说了今天会冷!穿这么少是出来当雕塑的吗!——

 

——荣纯大爷赏件衣服来穿穿呗~——

 

荣纯扯下围巾,凶狠地缠在了御幸的脖子上。

 

——知足吧你!——

 

御幸摸着脖子上的围巾,快步追上,握住荣纯的手放进自己的衣袋里。

 

荣纯窘得要死,连忙想把手抽出来。

 

——这是回礼~-——

 

心情大好的御幸看着窘迫的荣纯理所当然地厚脸皮了。

 

到了车站,人流多了起来,荣纯成功地抽出了自己的手,御幸遗憾地表示,明明可以再多走十米的。

 

忍无可忍的荣纯顺势炸毛。

 

——这才早晨!别这么快兴奋好嘛!——

 

——欸...那你晚上岂不是要晕过去了~——

 

不知道是不是和御幸呆久了的缘故,在某个本该很隐晦的话题方面,荣纯已经变得非常敏感了。

 

——变态!——

 

——我说的是泡温泉,你在想什么www??——

 

——话都被你说了!我能想什么!——

 

果然还是被调戏了一把,脑子里的计划已经全被挤到了角落里,荣纯觉得自己和御幸在一起一定会短命很多很多年!

 

 

笨蛋也有笨蛋的好处,突然的记忆不会储存太久。

 

初春时节的景色称不上景色怡人,却也似一片薄薄的绿雾,别有生意。

 

荣纯并不是第一次见到这样的景色,却每次都会感慨大自然的美妙。

 

 

——你看,窗外的景色超不错的!——

 

——嗯,正在看。——

 

——喂,别这么敷衍好吗!——

 

——没有敷衍啊,我是在看风景啊~——

 

不满敷衍的荣纯侧头看向御幸。

 

只见御幸拿着手机对着自己,咔嚓一声。

 

看来两人对风景的认知有着根源上的区别。

 

领略到御幸口中的风景是什么之后,意外地,荣纯没有吵闹,继续看着窗外的景色,不再看身边的这个人。

 

看着镜头里微红的耳根,御幸轻点了一下,留下了静止。

 

那天晚上,御幸的微博底下咒骂和粉红各分一半。

 

【秀恩爱的混蛋!还我猫眼天使!!!!(╰_╯)#】这是非常非常喜爱荣纯的某个毕了业的学姐。

 

【现在交出全版照片,饶你不死OVO】这是被称为荣纯痴汉的某学弟。

 

【哈哈哈,前辈你终于下手了!!】这是很早就知道御幸意图的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某学妹。

 

......

 

【混蛋!!你什么时候拍了这么多照片!!!】这是照片的主人公。

 

回复:在你知道和不知道的时候www

 

至于让那么多人闪瞎眼的原因......

 

 

 

 

御幸一也没戴眼镜:

 

我人生中最美的风景。@猫目荣纯不吃棒球[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2015-10-02 热度(45) 评论(5)
评论(5)
热度(45)

© 索(?)索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