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

日常片段【五】【及菅】

【今日是在下破壳日,特此写一篇冷CP给自己庆祝一下⁄(⁄ ⁄•⁄ω⁄•⁄ ⁄)⁄菅原麻麻,及川大魔王,爱你们哟(づ ̄3 ̄)づ╭❤~】


——所以你是迫不得已才答应和我在一起的,嗯?——

 

在人际方面格外敏感的及川在听到菅原的回话之后听出了那么点不能去琢磨的意思。

 

菅原抿着嘴巴,不知道该如何去解释,两个人在一起是水到渠成,不过是自己晚意识到这种不同于朋友的情感,答应在一起时也有一丝犹豫,并非是自愿不自愿的问题,而是自信问题,听到及川这样说,心里在发堵,明明不是这个样子,却不知从何处开始反驳。

 

——不要不说话,suga.——

 

看,连称呼都变了。

 

——阿彻,你真的是这么想的么。——

 

及川也沉默了,意识到自己说的话并没有什么凭证,只是个模糊的猜测,就直接摆到台面上,于自己于菅原都是一个冲动的决定。

 

——......对不起。——

 

菅原叹了口气。

 

——告诉我,为什么你今天突然会想到这个,我们已经在一起四五年了,我们之间的感情,我们两个人都应该是最清楚的。——

 

及川抱住菅原,很紧很紧,就在菅原觉得自己呼吸不畅的时候,及川闷闷地吐露出了原因。

 

——今天,前辈的恋人和前辈分手了,前辈不停挽留,那个女生最后说了这么一句话:你为什么不明白,我并不是心甘情愿和你在一起的,我试着去爱你,但我做不到。仔细回忆了一下,那个女生一直是温温和和的,和前辈也相处地很好,那样伤人的话,我想象不出是从她嘴里说出来的,同时我想到,我向你告白,你答应和我在一起,和我拥抱,接吻,做///爱,你一直是淡淡的,你会笑会发脾气,但我一直觉得自己抓不住你......——

 

——......——

菅原竟觉得这个家伙的脑洞开得如此自然......

 

——你别不说话,我...对不起......——

 

蹭着菅原的头发,及川轻声地道了歉。

 

菅原一把掐住了及川的腰,及川惨叫一声,委屈地看向菅原。

 

——suga酱......——

 

菅原挑眉。

——不许揉。——

 

及川揉着的手立刻就停了下来。

 

又掐了一下。

 

——今晚,你睡客厅吧。——

 

——!!!——

 

——有什么问题?嗯?——

 

——suga酱~~客厅很冷欸......——

 

——哦,关我什么事。——

 

——......——

 

当晚,及川睡了一会儿客厅之后,偷偷摸摸地摸向了卧室,发现门没锁。

 

心情大好的及川小心翼翼地爬上了床,轻轻抱住菅原,心满意足地睡去了。

 

当然及川并没有发现菅原睡梦中的笑容。

 

第二天。

 

——唔....——

 

——早安!suga酱,这是早安吻哟!——

 

——放开......喂!——

 

一个早安吻对于一个美好的清晨来说,其实是远远不够的。

 

 


2015-10-03 热度(18)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索(?)索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