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

宗真の日常---NO.5

5.不要太宠我


和真琴的恋爱让宗介知道了什么叫温柔如水。

也差点让宗介恃宠而骄。


宗介有时也会不带指责地埋怨真琴,把他宠坏了怎么办。

真琴只会微笑着说一句,你不喜欢么。

当然喜欢,宗介没有说出口,环抱着真琴覆上了真琴的手,感受怀里的温度。

其实我也要被你宠坏了,真琴心想。


真琴被宗介叫着休息一下,真琴就靠在厨房门口看宗介做饭。

其实自己也会做,不过还是被宗介养刁了口味。

不需要帮忙么。

真琴也不动,就站在那里发问。

帮忙端菜吧。

宗介还是完成了整个午饭的烹饪。


吃着宗介的手艺,真琴眯着眼睛,品味着嘴里的食物,轻笑着对宗介说。

我才是要被你宠坏了。

宗介回答:彼此彼此。


宗介心想,我倒是身心都被你宠坏了。

没打算说出口。

真说出口了,他估计要脸红的不行了。


不要太宠我,我会想独占你的。

真琴。

2015-03-28 热度(24) 评论(4)
评论(4)
热度(24)

© 索(?)索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