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

御泽の日常---NO.10(完结)

【日常完结♥以后还会有短篇,御泽真的太好了♥♥♥】
10.有你,怎样都好

二十五六岁是正当好的年纪,从告白那一天算起,荣纯和御幸两个人已经走过了八年,即将跨入第九年。

没有刻意地计算着年数,就这样一天一天的过着,好的坏的都糅合在一起酿成了最适合彼此口味的酒,时而辛辣时而甘甜。

御幸仍旧在球队发光发热,而荣纯选择安心地读书毕业,成了小学生棒球教练,一个让家长心惊肉跳,让学生非常喜爱的棒球教练。

今天御幸有比赛,因为时间有冲突,荣纯没能去现场观看,不过熟知御幸实力的荣纯并不担心这场比赛御幸会输,看重播也不打紧。

晚上8点,提早和球队前辈告别的御幸离开了庆祝会回到了家中。

此时荣纯正窝在沙发上看比赛,没有注意到御幸。

御幸小小的无奈了一下,换了鞋,走到沙发边一屁股坐了下去。

“我回来了~”
拉长的声音透着明显的疲惫,头靠着荣纯的肩膀,动也不想动。

荣纯没有挣扎,已经习惯了这样子的御幸,一开始还会把御幸赶回房间睡,后来没有办法就一直这样了。

“欸...今天的比赛啊....”
“想知道结果问我就好了..”

“闭嘴,要睡就快睡!”
荣纯对御幸的打断有些不满。

“呐,荣纯。”
“嗯?”

“今天比赛的队伍,他们的投手,我觉得和你有点像呢......”
“也是个很吵的笨蛋,啊,痛..”
荣纯听到笨蛋那里直接在御幸脑袋上敲了一下。
“不过人家球技比你好~”
“......”
“荣纯,不要家暴......”
荣纯差点揪着御幸的衣领打。
“混蛋!这不是家暴!这是让你彻底闭嘴休息的最直接的方法!”

御幸好笑地看着眼前气鼓鼓的荣纯,眼神是柔和的。

“可是能入我眼的只有你一个。”
御幸就着现在这个姿势抱住荣纯。
荣纯撇了撇嘴。
“入你眼还真是荣幸啊,队长大人。”
“哈哈,谢谢夸奖~”
“不要再让你的脸皮更厚了!”
“你不喜欢?”
“关我什么事!”
“啧,别这么冷淡,今天我赢了比赛,有奖励么~”
“没有!”
“真难过......”

说着难过却没有难过的表情的御幸捉住荣纯的手,缓缓地把荣纯推倒在沙发上。

“那我自己来拿奖励吧......”
“放开!你这哪里是累的样子啊喂!”
“真的很累啊,所以不要太反抗,体谅一下吧~”
“......”
荣纯也不是真的想拒绝,换句话说,御幸一想要,荣纯就没有办法拒绝。
“乖。”
感觉到荣纯不再挣扎的御幸满意地吻了一下荣纯的嘴唇。
.......

闭着眼睛的荣纯发现御幸趴在他身上睡过去了,呼吸一下一下的喷在荣纯的颈间。

荣纯现在很想一掌拍醒御幸。

因为御幸的手还保持在撩起荣纯衣服伸进去时的动作。

荣纯无力吐槽,还是努力爬起来把御幸扛进了房间。

第二天早上醒来,御幸表示对于昨晚没有进行下去的运动很遗憾,一把拽住准备下床的荣纯,来了一场轰轰烈烈的晨间运动。

御幸抱着荣纯的腰,一下一下的蹭着荣纯的脖子。

“有你,真好。”
“所以你别太得寸进尺!”
“啊啊,看来还不够。”
“你干什么!放我下去!”
“不要♥”
......

不需要算我们在一起多少时间,九年,十年,十一年,有你,怎样都好。

2015-04-02 热度(68) 评论(5)
评论(5)
热度(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索(?)索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