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

影日の日常---NO.7

7.么么哒


“影山......你的同学...好可怕......”
日向缩在影山后面看着面前狼一般的女生。

这种贞操不保的感觉除了在面对影山的时候出现过就是现在了。

明明就是几个女生而已啊!!

为什么还是有这种不科学的恐惧感!!

“欸,这就是日向君吗,卡哇伊!”
“我就说我就说吧,两个人一定有什么~”
“日向一定是个萌萌哒的小受!”

喂!我还在这里啊!不要这么直白地讨论!

日向咬牙切齿,拉下影山的衣领。

“叫她们停下!”

“不要。”

“......”

日向拽住影山的衣领,给了一肘拐。

“喂!”

那几个女生看到这一幕,更加激动了。

现充果然是让人又爱又恨的。

又想萌又想烧死他们。

真是太矛盾了。

两个人在互掐的时候,几个女生在用手机对着他们咔嚓咔嚓。

“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头一次离他们这么近~”
“哟哟哟,身高差甚萌♥”


日向最先注意到这个情况,脸涨的通红。

影山眼神闪烁,头撇到一边。

日向看到影山这个样子就知道一定有他的份!

“影山,你给我炸裂吧!”

事实证明,小受一般打不过小攻。

么么哒。

日向被影山捉住肩膀和几位女生告别。


影山向她们轻轻点了点头。

得到肯定答复的几位兴奋的告了别。

“影山......你答应她们什么了。”

“你的兔耳照片。”

“为什么不是你的照片!!”

“我不是她们爱的受属性。”

“你别动,让我好好研究怎么让你粉身碎骨!”

影山再次扛起了日向。

你懂的。


2015-04-02 热度(25) 评论(2)
评论(2)
热度(25)

© 索(?)索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