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

聊天【御泽短篇】

【在微博上被御泽甜得不要不要的,脑洞乱飞,收不住了⁄(⁄ ⁄•⁄ω⁄•⁄ ⁄)⁄,晚上更新依旧,这篇御泽是小甜品~~~~~~】


荣纯和御幸很久没有聊过天了,别说温存谈情了,对话也因为忙碌变少了,不过这并不是在说他们感情出现了问题,而是【爱情是全部】于现实来说就是一个不存在的标题。

 

虽说两人说话的时间少了很多,但彼此之间的默契还是让很多人都羡慕的,稳定又和谐。

 

荣纯洗完澡,头发还是半干的,就扑到了床上,自带扑床音效,这个动作让半躺在另一边正在看书的御幸受到了不小的影响,书差点掉了。

 

==先把头发擦干再上来,这已经说过很多次了,还有,吵死了。==

 

==御幸?你在看什么书,给我看一下!==

 

丝毫没有听话的荣纯扒拉着御幸的肩膀,一下子就看到了里面的内容。

 

==又是棒球啊......前辈,我知道棒球是你的生命,但是,晚上就不要在床头灯下看书了,我们来聊天吧!==

 

御幸被荣纯弄得没有办法专心看书了,只好把书放在一边,接受荣纯聊天的建议,毕竟两个人也很久没有好好说过话了。

 

==伟大的荣纯君,要聊什么呢?==

 

==这么轻易就答应了?!==

 

==有必要这么惊讶么,我们也确实很久没像现在这样了,既然你开口了,那我就不客气了。==

 

==御幸,你想干什么,这只是聊天哦!==

 

御幸把荣纯抱在怀里,双手环至荣纯的小腹,握着荣纯的手。

 

荣纯没有太意外,御幸就喜欢这么抱着自己说话,荣纯空出另一只手,时不时的会去勾御幸的手指玩,御幸也就任由他这么干了。

 

==我记得你以前不太喜欢这么被我抱着的,现在居然不抗拒了。==

 

==我也就只被你一个人这样抱,你还有什么不满意。==

 

==还是我赚到了?==

 

==为什么是问句,就是你赚到了。==

 

荣纯不用看就知道御幸的表情是什么了,伸手碰到御幸的脸,直接捏了下去。

 

==不许笑!==

 

==很痛欸,放手~==

 

荣纯也就捏了一下就把手缩回去继续玩御幸的手指了。

 

沉默了一会儿。

 

==一开始我说要和你在一起的时候,你有没有被吓到。==

 

==一个天天损我和我不对盘的人说喜欢我,被吓到才是正常的好吧,而且我又是男生,怎么想都很不可思议啊。==

 

==我也觉得w==

 

==我有考虑过拒绝的,因为我觉得你纯属是犯病加恶作剧。==

 

==原来我在你心里就是这样的人啊......==

 

==不是在我心里,而是你本身就是这样的人!==

 

==那你拒绝不就好了,为什么答应,不要说你也在恶作剧w==

 

==我没你那么坏,啧,好啦,其实后来我觉得......==

 

==什么www?==

 

==都叫你不要笑了!后来我觉得我也喜欢你!怎样!我泽村荣纯就是个有一说一的男人!绝对不像某人!==

 

==荣纯君真是意外地诚实啊,不错不错~~==

 

==......和你没有关系啊!你高兴什么!==

 

==两情相悦不是很美好的一个词么,为什么不能高兴~==

 

==我并没有很悦你啊......==

 

==真的?==

 

==......==

 

荣纯无话可说,一下子捏住了御幸的指关节,御幸猝不及防又被捏了一把,简直惨。

 

御幸很快反应过来,抽出一只手在荣纯的腰上挠起了痒痒。

 

荣纯被痒得立刻放开了手。

 

御幸趁机把荣纯抱得更紧了。

 

==还悦不悦?==

 

==不...==

 

==嗯?==

 

==悦,我悦!==

 

==我们已经在一起七八年了,就算你说你不喜欢我也来不及了。==

 

==御幸大叔,你又在胡思乱想了,再想,会变更老的~==

 

荣纯费力地起了起身子,双手捏住御幸的脸颊。

 

==御幸一也,我喜欢你,听清楚了没?别想乱七八糟的有的没的,再叽叽歪歪,我让你打地铺!==

 

御幸环住荣纯的腰,压在床上。

 

==你舍得?==


2015-06-20 热度(53) 评论(9)
评论(9)
热度(53)

© 索(?)索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