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

未至深爱,不知人心(十四)【赤降】

【又是爪机码。。不过卡在这里确实是我故意的★w★】


时间在某一段给了他们爱情的空间,也会在某一段渐渐收回相处的自主选择。

结束了WC,高三又恢复到了原本的模样,降旗很快的把自己调整了过来,关键时刻不容松懈,这段时间里,降旗和赤司的联系变少了,学业各方面的事情,篮球部的一些事情的收尾和交接,忙碌得让两方队员都差点以为队长恋情告急了。

在降旗毕业典礼那天,有几个女生想要拿到降旗衬衫的第二颗纽扣,于是降旗也享受了一把场外追逐的待遇,虽然是被追的那个。

篮球部的三年级说起来还是降旗的女生人气比较高,比起个性十足的火神,黑子,温柔靠谱的降旗更能让人不那么觉得有距离感,是男朋友的不错的选择。

在躲人的过程中,降旗的手机响了,降旗躲到一个角落,接起了电话,是赤司。

==呼...呼...赤司吗..==

==光树?你喘得有点厉害。==

==跑了这么久...不喘不行...啊..==

==光树人气还不错啊。==

==不要取笑我了,不对,你怎么知道的?==

==......==

迷之沉默。

==所以你前两天...www==

光树可以想象那个画面,绝对很值得围观一下。

==咳...光树,你现在要想的是怎么出学校。==

==啊啊,我根本是低估了女生的战斗力了,不过我应该可以找到路出学校。==

==我在门口等你。==

==?!喂,你就不怕女生暴走吗!==

==十分钟能到么,在引起暴走之前。==

==......==

这是威胁吧。

降旗挂了电话,继续寻找着路线。

在第九分钟的时候,降旗跑到了校门口,一眼就看到了女生目光的焦点所在之处的那个戴着帽子的闪光点。

后有女生追,前有女生堵,降旗咬咬牙,一手拉过赤司,就往学校门口的另一个方向跑,赤司花了一秒钟的时间反应过来,随即合上降旗的速度,跟着降旗一起跑。

面对刚刚出现的场景,门口的女生惊疑不定。

那两个都是男生吧。

是吧。

所以这是怎么回事?!


降旗觉得跑的够远了,扶着路边的树,缓和自己的呼吸,赤司稍微好一点,不过也有些轻喘。

呼吸平静下来之后,降旗略带埋怨地看了赤司一眼。

==你可以找个不显眼的地方,你是对自己的外貌没有意识吗?==

==我相信光树会在十分钟之内解决这个问题的,所以我不担心。==

==信任不是用在这个上面啊,阿征。==

==话说这是第一次和光树一起跑,感觉还不错。==

==......==

关注点好像有些不对的样子。

==说回来,光树有把纽扣给出去么。==

==阿征?你是在明知故问。==

降旗了然的眼神也没能让赤司亲口承认。

==没有啊,光树是有要给的对象了么。==

降旗发现赤司越来越厚脸皮了。

降旗扯下扣子,拿起赤司的手,放在了手心。

==好了,阿征,你呢?==

赤司握住那颗纽扣,看着敞开领口的降旗,眼神浮动着意味不明的情绪。

赤司搂着降旗的头,在耳边低语。

==今天没有带,我希望你明天能亲自来拿回礼,光树。==

降旗有些懵住了,赤司说完这句话就和降旗告别了。

降旗回到学校的时候神儿还没回过来。

一帮女生看到降旗衬衫的情况后有了更加惊悚的猜想。

纽扣消失了,在降旗带着一个不明身份的男生跑走之后。

这是什么情况?!

女生们不敢直接去问降旗,还有就是,好像觉得自己体内有什么东西开始觉醒了。

降旗回忆着赤司刚刚的话,怎么看怎么想那句话都很有深意。

总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降旗只得心怀忐忑地等着明天的到来。

赤司摩挲着纽扣,嘴边是淡淡的微笑。

白色的衬衫整齐平滑,静静地躺在床上,完完整整。





2015-06-23 热度(23) 评论(6)
评论(6)
热度(23)

© 索(?)索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