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

未至深爱,不知人心【十七】

【有点短,过后补上XD】

十八岁以后,不论男生女生,每一天都会比前一天更加不同,在亲近的人眼里,这些不同都会是点滴的惊喜,对于陪伴的馈赠。

降旗很久没有好好的看看自己了,不爱镜子是一个原因,自从和某人在一起之后,自己的状态的改变,即使没有镜子,降旗也能察觉到变化,只是没有直观的看过而已,而这些变化大多都是喜人的,自己也心怀惬意地接受了。

发型的改变并不如何显眼,比以前稍短些,眼睛里不再有怯意和想太多两个词,柔和有力纯净,不是软弱。镜子里的那个人,活了。

整理书本的时候,四五本标记着篮球部的笔记被单独拿了出来,整理差不多了,降旗坐在地上,静静翻着这些回不去的时间,没有酸楚,只有感激。

收好笔记,相册被翻阅,降旗一页一页翻过去,从婴儿到幼稚园到小学到初中到高中,一张张照片,一成不变到蜕变,看着高一时候自己的样子,降旗愣了很久,抽出那张照片,给某人发了信息。

【我很想知道你是怎么喜欢我的。】附图

回复很快,降旗难得地有了以前的忐忑。

【见到的是真人,不是静止的图。】

算是秒懂,降旗失笑。

【我可是个胆小鬼,你的眼光真的不怎么样啊~】

【眼光?你在小看我还是小看你自己,我不需要这种东西。】

【真自信,不过我现在承认你眼光不错~】

第一次这样夸自己还是很不好意思,但是有小小的胜利感。

【可是我自制力还没有达到不错的地步。】

对于不停秒懂的降旗来说,这句话成功地把自己的心脏鼓动起来了。

【我的自制力不错,某人可要好好学习了w】

【我认为面对你,我不需要这三个字,至于你,也不用太好地自制,我想要你最真实的情感。】

这种隐晦让降旗略微无奈了。

【大少爷很辛苦么,能聊天聊这么久?】

【很辛苦,所以你可以给我安慰。】

降旗正思索着赤司又再搞什么名堂,手机响了。

==你准备怎么安慰我?==

==不知道。==

==我知道。==

==......==

==周末出来见面吧。==

这是又要....的节奏?降旗摸摸太阳穴,无奈加期待,大不了就是再XXX的节奏。

==好,什么时候?==

==十点。==

==去哪儿啊?==

==我会注意不让你去错地方的。==

......

貌似还是个不同寻常的见面。

降旗挂断了电话,思绪一直得不到舒解,也一段时间没见了,异地,艰难。

2015-07-13 热度(15) 评论(2)
评论(2)
热度(15)

© 索(?)索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