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

童话都是骗人的【御泽】

==啊,从前有个蠢萌的笨蛋公主叫泽村荣纯,虽然她蠢,但是她脸蛋不错,其实她有个后妈叫仓持洋一,是个恶毒的王后~==

==御幸叔叔,我知道我知道,这是白雪公主的公主的故事,咦,不过为什么公主的名字是小天使叔叔呢?==

==嘿嘿,因为王子的名字叫御幸一也啊www==

隔壁家的小正太懵懂地点了点头。

==那,那,公主是吃苹果噎死的吗??==

==不,笨蛋公主是被苹果砸昏的~==

==我记得老师说过,被苹果砸中的是..是牛顿!怎么会是小天使叔叔呢??==

==因为那苹果是我扔的。==

==......==

小正太觉得有必要告诉小天使叔叔,御幸叔叔好像生病了。

荣纯开门进来就看到了这样的场景。

茫然点头的正太和不停忽悠的变态让人有一种想要报警的冲动。

==御幸一也!你又在胡说八道些什么!==

小正太哒哒哒地跑过来拉着荣纯的手,仰着头,表情委屈。

==小天使叔叔QWQ,御幸叔叔好像生病了QWQ==

==......欸?==

==牛顿头上的苹果不是御幸叔叔扔的!==

==......==

啊咧?

什么鬼?

==笨蛋公主也不是小天使叔叔,对不对QWQ==

荣纯立刻就明白了。

==御幸一也!上次是蠢美人!上上次是笨姑娘之遗失的棒球!上上上次是芭比投手!别教坏小孩子!==

==没办法,比起童话我更愿意脑补你w==

小正太抱着荣纯的腿,看了看御幸又看了看荣纯。

==御幸叔叔,荣纯公主有没有被吻醒啊?==

==......==

==www==

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小正太开始关注故事的后续发展了。

于是小正太的童话世界里,苹果是御幸一也扔的,宫殿里的棒球是御幸一也捡的,所有的公主都是御幸一也吻醒的,哦,公主都叫荣纯。

2015-09-23 热度(40) 评论(4)
评论(4)
热度(40)

© 索(?)索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