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

《第十一年》【御泽】

【小小地参与一下御泽周定题的活动,告白即是礼物,一辈子还很长,我们慢慢地走。】


八岁的生日,荣纯是和家人一起过的,有青梅竹马,有一起玩耍的小伙伴。

 

十八岁的生日,荣纯收到了家人朋友的问候和礼物,只是这一年的陪自己过生日的人变成了队友和前辈。

 

二十八岁的生日,队友,朋友都有着各自的生活轨迹,偶尔相聚,也抽不出更多的时间,只有那个人,十八岁后的每一年生日,他都会在。

 

每一年的生日那天,御幸都会第一时间给荣纯送上祝福,或调笑或认真,但那句生日快乐总是不会漏掉的,有时甚至会在午夜来临的12点,用恶劣又深情的方式来说出这句话。

 

今年是第十一年,翻了一下日历,勾出来的那个日期将近,嗯,是星期天,挺巧的,正好可以在家给那个笨蛋过生日,不过今年要送什么呢。将近三十岁的男人在一道选择题上纠结了,明明是干脆果断的性格,却为了伴侣的生日而苦恼。

 

正式交往是在荣纯高中毕业后,先表明心意的是荣纯,事后才知道原来御幸也喜欢自己只是不想让自己为难然后就是一个一个在荣纯看来非常火大的理由,火大的荣纯撂下一句狠话:

 

“你这辈子都是我的了,不许说话不算话!”

 

惊讶的御幸狠狠地揉了一把荣纯的头发,说着可爱啊,没想到你这么喜欢我,真是太意外了之类的话,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之后,荣纯的脸红得不像样子,真是太羞耻了!

 

“对了,御幸前辈,今天是我生日,我要礼物!”

 

“生日快乐~然后礼物我已经给你了哦~”

 

“什么?!哪里!你什么时候给我了!”

 

“刚刚~”

 

“骗鬼啊!”

 

“我答应你的告白,从今以后你的每一个生日我都会和你在一起,这个礼物你不满意么~”

 

“......”受到暴击的荣纯默默地捂脸,这种又甜蜜又害羞的情绪真是太磨人了。

 

这个特别的礼物一直被两人刻在记忆里,一个美好的回忆,一段恋爱的开始。

 

人总是在不停行进的岁月里回忆过往,即使现下安宁,温和美好,也会想起过去那些甜来裹一层腻人的蜜糖。御幸回忆起了那次告白,暗自笑骂了一句,那个笨蛋啊......

 

生日前夕的夜晚,御幸把礼物戴在了荣纯的手上。

 

“欸?手表?呜哇!这个牌子很贵的!败家啊!”

 

“生日礼物嘛,就不要在意那么多啦~”

 

“不许提生日!我今年二十八!不是二十九!”

 

“好,那就二十八岁生日快乐~”

 

“不要转移话题!这个手表真的很贵!”

 

“......很晚了,我们睡觉吧。”

 

“不行!......你干什么!!手!手!你摸哪里啊!!”

 

“额外的生日礼物,算我免费送你的❤”

 

“混蛋!!!”

 

后来荣纯才知道,那块手表的含义。

 

一辈子在一起吧。


我们慢慢地走。

 

 

 


2016-04-20 热度(52) 评论(8)
评论(8)
热度(52)

© 索(?)索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