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

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ED自中文填词【附翻唱地址】

不怎么算完全填词,把蓝白CP再明确化了一点~这个CP太戳心•﹏•没有唱过快歌,有想唱的小伙伴可以拿去唱!

小伙伴们,我试着唱了一遍_(:з」∠)_

5sing地址:https://5sing.kugou.com/fc/13944866.html

这首歌没有另外的名字,就是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ED中文填词~


【每天都被ED虐一遍qwq】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白毛在我心里是受,是受,受......

算不清过了多久,
在我们疏远以后,
有多少次擦肩而过,
我却不能擅自回头。

约定还剩下多少,
不确定你还需要,
一次一次祈祷,
我们还能和好。

背对的路,曾经的人,
没有争吵,只剩礼貌,
心里的话,想说出口,
只想让你知道。

I MISS YOU
绝不是个玩笑,
该怎么样才好,
如果我已无可救药,
你会不会来到,
我身边,时机掐的刚好,
I LOVE YOU
我想你不知道,
有你在的美好,
是我最依恋的味道,
想和你有话聊,
想拥抱你,想陪着你到苍老,
让彼此变得更好。

忘了谁先向前跑,
还没来得及反应,
没抓住你摆动的手,
距离变远身影缩小,

尝试把机会制造,
只想让你能看到,
我就在你身旁,
从来没有逃跑。

背对的路,曾经的人,
没有争吵,只剩礼貌,
心里的话,想说出口,
只想让你知道。

I MISS YOU
绝不是个玩笑,
该怎么样才好,
如果我已无可救药,
你会不会来到,
我身边,时机掐的刚好,
I LOVE YOU
我想你不知道,
有你在的美好,
是我最依恋的味道,
想和你有话聊,
想拥抱你,想陪着你到苍老,
让彼此变得更好。

可惜我不会直接的问你,
心里有没有一点点我存在的位置。

I MISS YOU
绝不是个玩笑,
该怎么样才好,
如果我已无可救药,
你会不会来到,
我身边,时机掐的刚好,
I LOVE YOU
我想你不知道,
有你在的美好,
是我最依恋的味道,
想和你有话聊,
想拥抱你,想陪着你到苍老,
让彼此变得更好。

2015-02-26 热度(23) 评论(28)
评论(28)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索(?)索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