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

《等你和我在一起》天白CP向,无歌曲,纯歌词

被虐成逗比之后再次来抒发感情,蛮想唱的,不会作曲O O
天白虐我千百遍,我待天白如初恋•﹏•


突如其来,黑暗,
像风暴卷起尘埃,
你一句不说,
留给我一个愈合不了的伤。

别说出来,一点都不痛快,
从一个美梦中醒来,
我仍旧期待,
我没说出的情,你能明白。

你丢下了回忆,独自割离,
血淋淋一片一片戳我心,
不是怪你狠心,怪我留不住,治不好你的一切,
我还是丢掉了你,体谅你的,
坚硬却破损的外壳里,
藏着剧痛,藏着喜悦,藏着你不得不去做的决定。


以为你还在,这里,
听着过去的笑语,
已不是小孩,
把怀念当成寻找你的路牌,

别说出来,我还在想你,
哪怕成痴也是我的命,
我仍旧期待,
我能好好的,等你回来。

你丢下了回忆,独自割离,
血淋淋一片一片戳我心,
不是怪你狠心,怪我留不住,治不好你的一切,
我还是丢掉了你,体谅你的,
坚硬却破损的外壳里,
藏着剧痛,藏着喜悦,藏着你不得不去做的决定。

我要你笑出来,哭出来,我能给你充足的依赖,所以你,听到了吗,我等你!

你丢下了回忆,独自割离,
血淋淋一片一片戳我心,
不是怪你狠心,怪我留不住,治不好你的一切,
我还是丢掉了你,体谅你的,
坚硬却破损的外壳里,
藏着剧痛,藏着喜悦,藏着你不得不去做的决定。

我还有好多年去找你,记得听我的话,和我好好在一起。

2015-03-01 热度(5)
评论
热度(5)

© 索(?)索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