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

御泽の日常---NO.8

8.小春,你一定要和我说!

某天晚上,小春突然接到了荣纯的电话。

“小春!打搅你睡觉真的非常抱歉!明天你有空吗?”

“没空。”
降谷夺过手机,干脆地回答。

“降谷!闭嘴!我是在问小春!”

小春安抚好了降谷,拿过电话。

“明天有时间的,荣纯有事么?”

“......明天陪我出去一下......”
荣纯吞吞吐吐,刚刚的元气一瞬间泄了。

“嗯?”

“.....就见一面......”

“好,什么时候,到时候打电话联系噢。”

“8点半吧......”

......

小春发现了正在发呆的荣纯,连他走近都没发现。

“荣纯?”

“啊..小春!”

“怎么了,刚刚你一直在发呆,有什么心事吗?”

“啊..哦...其实....”

“嗯...很少见到荣纯这样子说话呢,没关系哦,有什么事就说出来好了~”

“......”御幸一也最近变得欲求不满而自己无法拒绝这种事情真的很难说出来啊!

“荣纯?”

“就是......”

小春听完了荣纯的烦恼,脸红了。
“这种问题......两个人多沟通一下就好了....嗯。”
这种事情要怎么给意见啊!

“小春......你没有遇到过么,降谷那个混蛋.....”

“......”怎么扯到我了?!
小春只能尴尬的笑,完全不想回答这个问题。

看到小春这个样子,荣纯就猜到了。
降谷那个混蛋!和那个眼镜都是一样一样的!!

“小春!你身体还好吧!”

“欸?很..还可以啊..”

“小春,要是降谷再这样,你可以去我那里住!”

“......”感觉哪里不太对的样子,明明是在讨论你的问题啊!

再说御幸前辈......不说了,大家都懂的。

“荣纯..我们是在讨论你的问题.....”

正在义愤填膺的人立刻蔫了。

“不想说了。”

“还是和御幸前辈好好沟通一下吧。”

“嗯.....不是,小春,降谷要是真的再这样...你一定要和我说!”

“......”

家中。

降谷无缘无故打了个喷嚏。

球场上。

御幸漏接了一个球。

2015-03-31 热度(57) 评论(4)
评论(4)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索(?)索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