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

御泽の日常---NO.9

9.愚人愚己XD

小春打电话给荣纯,荣纯怏怏的,一点没有平常的活力。

“怎么了,荣纯,你心情不好吗?”
“我和他吵架了。”
“欸?怎么回事?”御幸前辈和荣纯?吵架?
“不说了,不想提他,小春,我想去你那里可以吗?”
“当然可以啊,你好好休息一下,什么时候来通知我一下。”

另一边。

“仓持,我和荣纯吵架了。”
“不要秀恩爱,甜蜜日常一概拒听。”
“......是真的,总之,不太妙。”
“别开玩笑啊......”
“呵呵,我就不能有认真的时候么。”
“也不是.....问题很大么。”
“大概吧。”
“你现在在哪里。”
“在家,怎么了。”
“一会儿去找你,被我知道是你的错你就死定了。”

时间退回一天前。
“啊啊,明天就是愚人节了。”
“整人节啊......”
“御幸!我们来整人吧!”
“......”
御幸一脸高深莫测地看着荣纯,什么话也不说。
“喂!你怎么不说话!”
“我在思考,刚刚想到一个好主意,不过这需要你的协助~”
“啊咧?”

时间转回现在。

荣纯已经在小春的家中,沉默地坐在沙发上,小春担忧得不行,又不知道应该怎么开解,因为荣纯什么都不说。

这边,仓持很快来到了御幸那里,仓持一打开门就看到脸色不好的御幸。
“那个笨蛋呢。”
“他说要出去静一静。”
“能把那个笨蛋气走你也算是有本事。”
御幸苦笑。

小春抱腿坐在沙发上陪着荣纯。
“小春......”
“荣纯?”
“御幸他和我说......”
“说什么?”
“他和我说......”
小春有点着急了。
荣纯似乎下了很大的勇气。
“他和我说让我祝你愚人节快乐!”

“......”
看着画风突变的荣纯,小春缓缓地抄起了抱枕。


“其实......”
“嗯?”陪御幸喝了一点的仓持竖着耳朵听。
终于肯说话了!

“荣纯对我说.....”
“那个笨蛋说什么了。”
御幸低下头,看似很痛苦。
“他说.....”
“快点说啦!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让我和你说一声愚人节快乐~”
御幸推了下眼镜,刚刚的颓废就像是幻觉。

仓持的额头爆了五六个井字。

和御幸来了一场全武行。

荣纯带着一脑袋乱糟糟的头发回家看到了嘴角青了的御幸。

小春好温柔。

比仓持前辈温柔多了。

嗯.........

2015-04-01 热度(65) 评论(10)
评论(10)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索(?)索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