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

我们一直在向前走【凛遥】

【XDDDDDD~~~~】


松冈凛:我活到现在,除了家人朋友就是你了,现在你也是我的家人,和你在一起,我不会担心明天,因为明天一直有你。


一起比赛的前辈因突发性的伤被迫休养,结果是伤到了里子,不能再参加比赛了,凛知道这件事情之后就变得有些沉默。

退役。

这是必须要面对的。

“Haru,你觉得我们还能在赛场上呆多久。”

“......”

遥轻轻摇头,没有说话。

“你看,我们都知道的,是不是。”

“凛,为什么突然说起这个......”

凛呼了一口气,神情有些茫然。

“前辈被迫退役了,无法完全治愈的伤,可能一辈子都不能再游泳了。”

“我突然想到,我们有一天也会离开我们所爱的赛场,也许是伤也许是时间到了,我知道这不是结束,只是可能到了那个时候会觉得心里空了一块,填补不了的空缺。”

遥抿了抿嘴。

“凛,这是我们必须面对的。”

凛的声音飘飘忽忽。

“我知道啊......”

“你在担心什么。”

遥侧头问道。

“Haru,我们在赛场上比了多少次......”

“不记得了。”

“我也不记得了,再过几年,就没机会了。”

“凛......”

“Haru,我爱你,但我也希望能和你一直比赛比下去。”

凛笑了出来,对着这个笑容遥想起了那个说要带自己去看从没见过的风景的小小的松冈凛,又有些许的不一样。

遥轻轻握住凛微凉的手。

“我们可以,即使没有赛场。“

“我们可以的。”

遥没有说其他话,表情坚定地看着凛。

凛反握住遥的手,触摸着自己的脸。

“Haru,我知道。”

我只是不由自主地害怕。

凛没有说出口,静静地贴着遥的手掌。

“凛,我们不止属于赛场,我们还属于我们自己。”

“听到你这么说,我真的很开心。”

“不要太过在意,离开了赛场我们并没有失去属于我们的风景。”

“我们还在继续往前走,并没有停下。”

遥难得说了这么多,却没有丝毫忐忑。

凛拥抱住遥,收紧了这个拥抱。

“Haru,谢谢你。”

“我知道你会一直陪着我,我一直相信这一点,抱歉呐,让你担心了。”

“凛.........”

“嗯?”

“让我去厕所........”

“噗....”

“不许笑..!”

“好了好了,我不笑。”

“可以放开了么.........”

“哈哈哈~”

“凛,没机会了。”

“?”

“明天饭我不做了。”

“!”




2015-04-25 热度(2)
评论
热度(2)

© 索(?)索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