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

日常日常日常【御泽】

御幸讶异于荣纯对他的信赖,其实自己并没有那么得可靠,虽然也没有辜负过他的毫无保留。

都说把后背留给自己最信任的人,而荣纯给御幸的是最直接干脆的所有,以至于每一次情绪的变化都会让御幸清清楚楚地看见。

360无死角的荣纯,御幸有些压力大,滚满了酸粉的水果糖大概就是他现在的心情。

“御幸!把XX拿给我!在冰箱里!”

慢吞吞挪到冰箱旁,打开冰箱,御幸拿着那个东西走到荣纯背后抱住了腰。

明明是从旁边递过去也是可以的,非得从胳膊底下绕。

荣纯翻了一个小小的白眼,直接接过东西开始处理清洗。

“御幸,走开,本大厨要大展身手了!”

御幸表示这个时候识趣地走开是最佳选择。

以前都是自己做饭,今天荣纯第一次要求做一顿早餐,着实让御幸惊讶了好一会儿,很不可思议是不是,开心也是有的,期待也有,不完全是怀疑。

“荣纯牌超级豪华无敌有料炒饭来了!”

御幸汗颜。
果然是笨蛋的风格。

“请务必把它全部吃完!”

“不要。”

“不,一定要!”

“......”

“投一百个球都没用!”

“......”死小子。

御幸认命地把勺子往嘴里送,准备好挑战味蕾的极限。

唔......
味道还可以。

荣纯一脸兴奋,等待着御幸的评价。

御幸的本性又开始作祟。

“不太行嘛,唔,不怎么样。”

荣纯瞪大了眼睛。

“就不能说句好听的吗!”

“我也是第一次做.....”
声音越来越小,委屈了。

御幸失笑:“怎么我说什么你都信,你自己尝一下不就行了。”

荣纯被噎了一下,拿起勺子挖了一勺往嘴里送。

不爽的表情更加不爽:“骗我很好玩吗!”

“我一直奇怪是不是我说什么你都信,怎么这么呆。”

“不..不行吗!我乐意!”

“被人拐了就惨了~”

“御幸一也!!把饭还给我!”

“不要~我饿了~”

“自己做!给我!”

回答他的是一嘴炒饭味的吻。

“味道确实不错~~哈哈~”

荣纯表情有些龟裂。

吻多了不臊,此刻的心情只有卧槽两个字可解。

为什么他说的话自己都会毫不犹豫地去相信,荣纯自己也不知道,在自己状态最好的时候他会冷静地找出不足的地方,在自己几近崩溃的时候,好似挖苦的鼓励也让自己重新振作了起来。

好像也没有想明白是什么原因。

御幸洗碗。

这是分工。

荣纯啃着一个苹果时不时得来看一下。

十分钟已经来了三次。

最后御幸把餐具放好之后,决定给荣纯一个小小的教训。

又是吻。

让荣纯腿脚酸软的吻。
带着苹果味道的吻。

“你又这样!”

“哪样~”

“厨房门口亲什么亲!”

“不是厨房就可以了?”

“我并没有这么说啊!不要脑补!”

“我明白了。”

“???”

“没想到我可爱的荣纯这么爱我~”

“自作多情!”

“哈哈~不要害羞~我不介意的~”

“不要这么得瑟!好吗!”

“不行~”

“......”

御幸一也,真的搞不懂这个男人。

下次不给做饭了,太心碎!

前辈两个字果然只活在了学生时代里,荣纯欲哭无泪。

御幸看到欲哭无泪的荣纯,心情一如既往的愉悦。

真是,拣到宝了。



2015-04-26 热度(53)
评论
热度(53)

© 索(?)索
Powered by LOFTER